首頁 地方 雲嘉屏

2020年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 嘉市代表隊授旗 

身障國民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嘉義市政府提供)
身障國民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時時保有榮譽心責任感,成績會更好,2020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嘉義市代表隊授旗典禮12日上午9時在嘉市府前廣場舉行,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授旗,並致贈加菜金及慰勞水果,期勉所有選手全力以赴,秉持KANO永不放棄、堅持不懈的精神,發揮嘉義人堅忍不拔的運動家精神,締造佳績。

市長黃敏惠授旗。市長黃敏惠授旗。(嘉義市政府提供)

市長黃敏惠、社會處長林家緯等人也特別至市府社會處與此次奪得視障保齡球項目雙金的社會處同仁江歆芸道聲恭喜,並留下合影。

市長黃敏惠、社會處長林家緯等人也特別至市府社會處與此次奪得視障保齡球項目雙金的社會處同仁江歆芸道聲恭喜,並留下合影。市長黃敏惠、社會處長林家緯等人也特別至市府社會處與此次奪得視障保齡球項目雙金的社會處同仁江歆芸道聲恭喜,並留下合影。(嘉義市政府提供)

「勇敢嘗試,爭取勝利。」黃敏惠表示,2020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由台東縣政府承辦,今天舉行授旗典禮,看到選手們的活力令人感動,感謝所有選手、教練以及服務團隊的努力,以及嘉義市議會、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的全力支持,並預祝嘉義市代表隊參賽過程平安健康,奪得最好的成績。

市長加菜金。市長加菜金。(嘉義市政府提供)

而本次身障運提前比賽的保齡球賽項首戰告捷,已經為嘉義市拿下5金6銀1銅的佳績。並強調,全力推動體育運動一直是嘉義市主要的目標,不管任何年齡,任何族群,希望每個人都愛運動,多運動,讓運動普及,並成為習慣,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嘉義市政府教育處處長林立生表示,選手在訓練及比賽過程中非常辛苦、也一定會面臨許多的挑戰,可是相信參加的選手都能以勇氣和智慧克服所有障礙和壓力,嘉義市市民會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市議會加菜金。市議會加菜金。(嘉義市政府提供)

本次授旗由許仁鴻選手代表接受,許選手在2018年身障運特奧保齡球雙人賽獲得第一名,更在今年身障運特奧保齡球個人賽、雙人賽勇奪雙金;另市長與議會加菜金則由江歆芸選手和陳秀月選手接受,江選手在上一屆的身障運中獲得1金1銀1銅的佳績,今年在保齡球賽項更上一層樓摘下雙金,而陳選手在107年身障運中獲得桌球單打賽第二名,今年也代表本市參加桌球個人賽及團體,今年會得到更好的成績;慰勞水果則由林育生選手代表接受,林選手在上屆身障運射箭比賽中獲得第三名,相信經過2年的訓練,今年會得到更好的成績。每位選手都是嘉義市的佼佼者,都具有相當的實力,必定能夠獲得優異成績。

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致贈慰勞水果。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致贈慰勞水果。(嘉義市政府提供)

今年度的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將於11月27至30日(週五至週一)計4日,在台東縣各競賽場地舉辦,而保齡球賽項則已經提前於11月3日至6日完賽。嘉義市代表隊參加項目包括田徑、游泳、羽球、桌球、保齡球、射箭、特奧羽球、特奧保齡球、特奧滾球及特奧輪鞋競速等競賽,參加選手計64人、隊職員43人及團本部成員計13人,選手及隊職員總計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