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新研究:成千上萬非公民非法投給拜登

一項新的研究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從數以千計的非公民非法投票中獲益。圖為選票資料照。(Andy Manis / Getty Images)
一項新的研究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從數以千計的非公民非法投票中獲益。圖為選票資料照。(Andy Manis / Getty Images)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一項新的研究指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從數以千計的非公民非法投票中獲益。該研究結果為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指控大選存在舞弊的說法提供支持證據。

《華盛頓時報》11月22日報導,這項研究來自總部設在新澤西州的非營利性研究機構Just Facts及其總裁阿格里斯蒂(James D. Agresti),他研究了7個戰場州的選舉結果: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內華達州、北卡羅萊納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辛州。

他將美國非居民人口普查數據(總計2,170萬)與每個戰場州的人口統計數據和選舉結果進行了比較。然後,他對以前大選中非公民投票進行了研究。

從2008至2013年的調查顯示,儘管有聯邦法律反對,卻仍有大量非公民登記投票,並壓倒性的多數支持民主黨。這項研究得出的結論是,拜登獲得數千張「額外」非公民投票。

阿格里斯蒂告訴《華盛頓時報》:「這是一個很大的數字,這是欺詐,這就是重點。」、「它也推翻了主流媒體說法,即美國選舉中沒有大規模欺詐的證據。」

針對非公民投票,阿格里斯蒂表示,實際上,民主黨人為無證移民提供了誘使他們違法的因素。在選舉周期中,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承諾免費提供醫療保健、公民身分、開放邊界,不會驅逐出境,以及提供庇護所等。

多年來,民主黨人還向法院提起訴訟,企圖阻止一些州為禁止非公民非法投票、要求出示公民身分證明的法令。

阿格里斯蒂的研究顯示:「大量事實證明,非公民有充足的機會進行非法投票,而且大約有16%的人在2008年和2012年的總統選舉中投票。」

阿格里斯蒂的研究指出,拜登在亞利桑那州多拿5萬1,081票,在喬治亞州多拿5萬4,950票,該數量足以使選舉翻盤。

報導說,保守派人士表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2016年大選前,就為這種欺詐行為開了綠燈,當時他被問及無身分證的移民投票是否會被驅逐出境,歐巴馬當時回答,「不會的,因為當你投票時,你就已經是公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