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逸臣認愛後 田中千繪與愛紗同臺亮相

田中千繪。  (記者黃宗茂/攝影)
田中千繪。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范逸臣與日籍女星田中千繪緋聞傳了12年,日前兩人再度被拍到牽手外出,終於低調認愛。田中千繪23日與愛紗、古曜威等藝人出席公益活動,她勉勵大家千萬不要放棄夢想,「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近的!」

田中千繪拍攝公益月曆,她分享自己從小就會幫忙媽媽與奶奶做菜,在大學時也開始做便當,來到臺灣後更是會常常下廚,因此這次選擇了烹飪作為拍攝主題,自己拿手菜是咖哩飯與滷肉飯。

田中千繪回憶剛來臺發展時,由於語言溝通上不流利,上節目宣傳電影時會整個被跳過,時常回到公司就爆哭。雖然常遇到挫折,但她仍然沒有放棄,也以自身經歷勉勵弱勢孩童,「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擁有夢想是非常棒、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近的!」

她與范逸臣因演《海角七號》燃起愛火,兩人對外始終以好友相稱。上月被拍到十指緊扣牽手,田中千繪經紀人以「請給他們空間」低調認愛。范逸臣也不再避諱,專訪時也默認女方身分是「愛人」。

愛紗收到手做蛋糕慶生

另一位日籍女星愛紗,透露現在自己的休閒運動就是滑板,因此這次公益月曆特地挑選滑板為主題。尤其拍攝當時鄰近她的生日,當她一踏入攝影棚,一眼就看到古曜威捧了親手做的拉糖蛋糕,且大家一起唱歌為她慶生,令她覺得很溫暖、很感動。

收到手做蛋糕,問及追求者手作禮物是否打動她的心?愛紗笑說:「當然會,收到這個心意會很開心。」認為追求者不需花大錢買禮物,收到手寫卡片就夠了。

愛紗也勉勵孩子們,事前做好所有的練習與準備,並好好享受舞臺上的表演,因為自己是個熱愛表演的人,如果能透過表演感動人,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們一起加油,一起享受表演。」

此次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2021年名人年曆拍攝企劃, 古曜威的經紀公司自掏腰包15萬元,加上贊助單位15萬,負擔了所有公益年曆的拍攝費用,邀請愛紗、田中千繪、主播張齡予、潘慧如、洪小鈴、韋汝、唐芯、陳斯亞、康茵茵、伊梓帆與王家梁一起參與。年曆販售所得將捐助支持弱勢孩子的才藝培育。

平時熱愛甜點的古曜威,在一年多前拜師知名甜點老師學習做甜點。此次拍攝年曆,他特地花了一整天時間,與老師一起做了精緻的翻糖蛋糕,於年曆中曝光。他也透露目前正在密集的特訓高難度的才藝中,將在「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中演出,呼籲大家能在1月31日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