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若知韓特醜聞 近1成支持者不投拜登

2009年1月20日,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兒子韓特(Hunter Biden,左)和博(Beau Biden,右)在於華盛頓特區舉行的歐巴馬就職總統遊行中。(David McNew/Getty Images)
2009年1月20日,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兒子韓特(Hunter Biden,左)和博(Beau Biden,右)在於華盛頓特區舉行的歐巴馬就職總統遊行中。(David McNew/Getty Images)

【記者Mark Tapscott/報導、陳霆/編譯】據週二(11月24日)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在七大關鍵搖擺州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支持者若得知被主流媒體忽略的重大醜聞,將有大量選民不願投票給他。

這項調查,訪問了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威斯康辛州、賓夕法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共1750名的拜登支持者。結果發現,若知道拜登之子韓特與中共、烏克蘭、俄羅斯的官員和企業不法交易的醜聞,將促使9.4%的受訪者改變投票決定。

此外,如果知道前參議院助理對拜登提出的性侵指控,將導致8.9%的受訪者改變投票決定。該調查由「The Polling Company inc.」進行,誤差率為2.6%。

「全國新聞媒體竊取了這場選舉,就我而言,他們故意從川普總統那裡偷走了它」,媒體研究中心(MRC)主席鮑澤爾(Brent Bozell)週二在發布調查結果的記者會上說:「這是絕對明確的,它讓川普失去了這場選舉。」

鮑澤爾說,調查的目的是確定媒體對川普和拜登的偏見,是否影響了11月3日關鍵州的總統大選結果。博澤爾成立的MRC組織,已投入超過30年來記錄媒體的偏見。

據這份調查,若在這七個關鍵州,減去那些表示會改變決定的選票,川普將會拿到311張選舉人票,遠超過他獲得連任的票數。

鮑澤爾稱,被全美主流媒體掩蓋的八大重要新聞,包括:1. 韓特與中共、俄羅斯和烏克蘭等外國政府和個人的金融交易。2 .美國經濟第三季度的年度國內生產總值(GDP)成長率為33.1%,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季度成長率。

3. 在2020年5月至9月期間,美國政府創造了超過1,100萬個新的就業機會。4. 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談判達成多項和平協議,隨後川普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5. 上世紀90年代拜登前助理李德(Tara Reade)對拜登的性侵指控。6. 拜登的競選搭當賀錦麗擁有美國參議院最左派的投票記錄,甚至比參議員桑德斯更左傾。

7. 川普發起的100億美元「神速行動」,加快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療法和疫苗的開發和生產。8. 美國在川普的帶領下實現了能源獨立。

每個調查受訪者都被問及每一則新聞,然後被告知有關它們的具體細節,並詢問新訊息是否改變了他們在總統選舉中的投票決定。

每一則新聞都有大量的拜登選民表示,他們在11月3日之前沒有聽說過這樣的消息。

當前,拜登正面對選舉舞弊、竊取選舉成果的指控。這項調查結果的公布,可能將加劇大選結果的爭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