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數據專家:FBI索取選舉舞弊證據

川普競選團隊前數據和戰略總監布雷納德。資料照。(擷自英文《大紀元》訪問影片)
川普競選團隊前數據和戰略總監布雷納德。資料照。(擷自英文《大紀元》訪問影片)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選民誠信計畫(Voter Integrity Project)負責人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週日(11月29日)表示,聯邦調查局(FBI)主動直接向他索取與2020年選舉有關的非法選票調查結果。

布雷納德曾是川普競選團隊的戰略家和數據主管,他目前正領導一計畫,旨在確定選舉是否有大規模作票,並由此影響了選舉結果。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有官方定論,媒體卻自行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勝。

布雷納德在推特中說:「FBI主動且直接要求我提供,『選民誠信計畫』對非法投票的調查結果。星期二(12月1日),我們將把姓名、地址、電話在內的所有數據傳遞給該機構。」

布雷納德在最近一次採訪中告訴英文《大紀元時報》的《十字路口》節目:「至少在3個州,有問題的選票數量超過了候選人的得票數差距,即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和威斯康辛州。」

布雷納德的調查發現,成千上萬的選民不是在居住的州投票,因為他們請求更改地址,甚至在另一個州註冊地址。此外,儘管有選民表示沒有申請,但在州數據中卻將大量選民標記為要求缺席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