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鮑爾:我們有時間翻盤

提出多項大選舞弊指控的律師鮑爾(圖)表示,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有足夠的時間翻轉大選結果。資料照。(記者林樂予/攝影)
提出多項大選舞弊指控的律師鮑爾(圖)表示,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有足夠的時間翻轉大選結果。資料照。(記者林樂予/攝影)

【記者李言/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法律戰正酣,提出多項大選舞弊指控的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表示,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有足夠的時間翻轉大選結果。

鮑爾上週五(12月4日)在「新聞極限」(Newsmax)的電視節目中提到「安全港」(safe harbor)最後期限問題時表示:「由於舞弊案的出現,12月8日作為最後期限已經不適用了。」


在11月3日大選投票日後,美國各州在12月8日之前有大約5週時間來確定哪位候選人在本地選舉中勝出,這段時間就是所謂的「安全港」期限。

鮑爾表示:「我們還有時間,至少到12月14日(還有時間)。」各州在12月8日之前要解決選舉爭議和確定選舉人;12月14日,選舉人團要正式投票。

她解釋說:「我們所提交的並非純粹的選舉競爭訴訟,這是大規模舞弊訴訟。這種舞弊行為隨時都可能擱置選舉結果。各州不應在面對選舉舞弊時認證選舉結果。」

鮑爾提到,「我們可能會提起更多訴訟」,密西根州或威斯康辛州法院已發出「很棒的裁決令」,承認了川普支持者的觀點。

此外,川普團隊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Antrim)的一名法官,已授權對22部投票機進行取證審查。

鮑爾雖然不是川普法律團隊的成員,但她與川普法律團隊分頭進行法律訴訟,力求取得真正公平的大選結果。

目前已有數州認證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為該州的贏家,隨著川普團隊繼續推動法律戰,「新聞極限」、《大紀元時報》等少數媒體尚未預測誰將成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