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喬州作票大片 主角身分曝光

喬治亞州計票中心的監視影片顯示,選務官員要求監票員離開,然後拿出4箱預藏的選票進行統計,而片中主角的身實身分已被媒體查出。(擷自新唐人影片)
喬治亞州計票中心的監視影片顯示,選務官員要求監票員離開,然後拿出4箱預藏的選票進行統計,而片中主角的身實身分已被媒體查出。(擷自新唐人影片)

【記者徐簡/綜合報導】喬治亞州計票中心的監視影片顯示,選務官員要求監票員及媒體離開,然後拿出4箱預藏的選票進行統計,而片中的主角──一名黑人女子,她經常把自己的包包放在不同的計票現場,結果被媒體按圖索驥,查出其真實身分是服飾業者弗里曼(Ruby Freeman)。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把這段在喬州聽證會上播出的影片稱為「電影大片」,它是喬州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計票中心的監控影片,該體育館是缺席選票和軍人選票的計票點。當晚10時 25分時,弗里曼宣布停止計票,驅離所有監票人員,但是她和另外3個人留了下來。

影片顯示,然後他們從一張蓋著黑桌布的長桌下面,拖出至少4個裝滿選票的行李箱,從大概11時開始掃描選票和統計,直到凌晨1時。而黑布桌子是弗里曼事先放置在那裡的。

為什麼弗里曼等人把這些選票藏在桌子底下,還用黑布蓋起來?為什麼他們要在監票員不在場的情況下祕密計票?

保守派媒體「門戶專家」(Gateway Pundit)網站12月3日報導,弗里曼雖然計畫周密,等所有人都走了再祕密計票,但是她竟然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把寫有自己公司名字的包包放在現場為自己做廣告,卻因此被媒體「肉搜」出她的真實身分。

弗里曼的上衣上寫著「Lady Ruby」,而她的包上寫著「LaRuby」,那正是她公司的名字。從領英上可以查到,她的公司全稱叫做「LaRuby’s Unique Treasures」,主要經營女士服裝和配飾。

在另一個計票場景的新聞圖片中,弗里曼穿著不同的衣服,但是那個包包仍然擺在她桌上。

根據喬州官方公布的選票統計,拜登只比川普總統多出1萬2千多票。假如排除這些藏在行李箱中、被違規處理的選票,川普即可翻轉該州的競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