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暮光女」克莉斯汀確診 同劇女星:疫情在片場爆發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三)確診。(Getty Images)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三)確診。(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演出《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電影走紅的 30 歲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近日被同片女星,她2月時就已經確診中共肺炎(武漢肺炎),截至目前,克莉絲汀史都華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據外媒報導,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合演電影《Happiest Season》的奧布瑞普拉札(Aubrey Plaza),最近在受訪時竟然驚爆,今年2月她和克莉絲汀一起在匹茲堡拍攝電影時,片場爆發了中共肺炎感染。

奧布瑞普拉札在受訪時說:「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當時在拍攝片場爆發,克莉絲汀生病了。我們不清楚,很多人都生病了。那是2月的最後一週。當時大家才剛開始談論起新冠肺炎(中共肺炎),但是大家都不把它當作一回事,沒有人知道它會變得這麼嚴重。我想當時片場很多人都生病了。」奧布瑞普拉札坦言自己很幸運沒有中鏢,能夠逃過一劫。

美媒後來訪問克莉絲汀史都華對於此事的回應,她的經紀人表示,克莉絲汀2月底即將離開片場時,曾在機場對一位工作人員詢問:「你覺得我應該擔心這個病毒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對方則回答:「這個病毒已經在這裡了...它已經存在匹茲堡很久了」。

好萊塢染疫的明星包括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夫婦、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瑪丹娜(Madonna ),還有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等都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