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入選MLB最佳陣容 達比修有亞洲第一人

達比修有,圖為資料照。(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達比修有,圖為資料照。(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在10日公布大聯盟最佳陣容(All-MLB Team),芝加哥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成為第一隊的5大先發投手之一,是亞洲首位入選者,也是日本史上首位入選大聯盟年度第一隊的投手。

據中央社報導,大聯盟最佳陣容票選是透過球迷、媒體記者、退役球員和其他相關人士進行票選,選出年度第一隊、第二隊成員。

大聯盟最佳陣容年度第一隊中,外野手除了貝茲(Mookie Betts)與生涯拿下3座美聯MVP的楚勞特(Mike Trout),還包括華盛頓國民的蘇鐸(Juan Soto)。

年度第一隊的捕手是堪薩斯市皇家培瑞斯(Salvador Perez),一壘手是亞特蘭大勇士的弗利曼(Freddie Freeman),二壘手是紐約洋基的勒梅休(DJ LeMahieu),三壘手是聖地牙哥教士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游擊手是教士的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指定打擊則是邁阿密馬林魚的歐蘇納(Marcell Ozuna)。

先發投手除了達比修有,還包括辛辛那提紅人的包爾(Trevor Bauer)、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畢柏(Shane Bieber)、紐約大都會的迪格隆(Jacob deGrom)和勇士的佛里特(Max Fried)。

2名後援投手是坦帕灣光芒的安德森(Nick Anderson)和奧克蘭運動家的韓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

年度第二隊成員則包括芝加哥白襪一壘手阿布瑞烏(Jose Abreu),道奇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以及同樣效力世界大賽冠軍隊伍道奇的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