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鐵證如山」破除中共謊言 揭近萬醫師涉活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新書「鐵證如山」,12月12日在中興大學舉行。(記者黃玉燕/攝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新書「鐵證如山」,12月12日在中興大學舉行。(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中國醫療系統是世界上最隱密的,十多年來,關於中國器官移植系統一直困擾國際社會。為破除中國官方以死囚為藉口,或民間器捐等謊言,「世界人權日」70周年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新書「鐵證如山」,12月12日在中興大學舉行,書中蒐集大量調查數據與證據,清楚揭示中共利用國家機器,系統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事實。活動現場滿座,產官學及醫、法等各界約200人出席聲援。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新書「鐵證如山」,12月12日在中興大學舉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新書「鐵證如山」,12月12日在中興大學舉行。(記者黃玉燕/攝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耗費15年,從2006年至今,凝聚與協調全球正義力量,澈底追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相關機構組織。從5名中常委到軍警法司和各級醫院,全面揭露中共體制涉及單位達23,475,涉嫌人78,788人,共9519位醫生、891家醫院參與活摘罪行;截至2019年6月,完成資料證據有2千個、630個直接收聽的採證錄音,與347篇調查報告。

汪志遠:動用國家機器系統化產業化殺人

「一位臺灣來的普通人,在上海人民醫院2個月時間,就換了8顆腎臟。」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醫師在放映會中指出,1999年以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集團、中共政法委和 610系統,操縱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對法輪功學員施行一場肉體上消滅的滅絕大屠殺;以全國系統化、產業化,把器官作為一種可以任意使用的物品資源,用巨大利潤刺激犯罪,這樣的犯罪到現在還在持續,罪行已超過人類的歷史紀錄。

汪志遠說,全世界正面臨一場沒有硝煙的超限戰爭,中共活摘善良人的器官,也活摘人的靈魂與道德良知,它在挑戰人類最後的道德底線,也是對每個國家政府的全面檢驗,各國若不面對,人類文明將被摧毀。

檢察官:「鐵證如山」證據足夠支撐中共殺人事實

與會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劉欣雅指出,一般若涉殺人案件都會很受到社會關注,被媒體大量報導,但現在面對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殺人集團,卻不如一個單一的殺人案件。藉這部影片與新書的發表,可以喚醒大眾的道德良知與勇氣,也唯有不斷曝光此事才能喚醒大家的注意。

劉欣雅也指出,國家殺人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指控,需要大量證據來佐證,「鐵證如山」確實蒐集足夠數據與證據,支撐中共殺人的事實。過程中,發現很多人參與其中,最邪惡的是中共把犯罪包裝在要救治病人,或用金錢利益作為誘因,讓許多人參與其中而不自知、甚至不以為意。

尚文診所鄭元瑜醫師指出,若是有國家不用等待四個月,相信他已經開始在找活人器官了。尚文診所鄭元瑜醫師指出,若是有國家不用等待四個月,相信他已經開始在找活人器官了。(記者黃玉燕/攝影)

醫師:證據作為學術研究震驚世界

尚文診所鄭元瑜醫師指出,西班牙有近九成民眾同意在意外死亡後捐贈器官,但其等待器官時間仍需4個月以上;因此可以推測,若是有國家不用等待4個月,相信他已經開始在找活人器官了。鄭醫師也揭示,書中相關證據已被作為學術引用、有澳洲學者(Wendy Rogers)發表論文震驚醫學倫理界,因而被Nature期刊評選為2019年度十大科學家。

學術界:活摘暴行摧毀人類靈魂

中興大學生物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劉宏仁表示,中共不僅要活摘器官,更進一步是要活摘人類的靈魂。他說,就像現在美國大選,華爾街媒體被收中共收買,讓黑金政治滲入美國,而社會主義其實只是共產主義的包裝。他強調,有許多臺灣人看不清楚中共的罪惡,美國人也是;但是現在很關鍵,每個人都要覺醒,唯有反共才有未來。

勤益科大機械系助理教授謝有源表示,中國大陸無人權可言,才會出現國家級的謀殺活摘人體器官情事;今天能做的就是把訊息傳播出去,讓更多人勇敢站出來;今日美國大選也越多證據顯示中共在背後的影響,他認為,全世界都要一起反共,若讓共產政權持續下去,人類終將面臨毀滅。

中興大學生物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劉宏仁表示,中共不僅要活摘器官,更進一步是要活摘人類的靈魂。中興大學生物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劉宏仁表示,中共不僅要活摘器官,更進一步是要活摘人類的靈魂。(記者黃玉燕/攝影)

廣傳真相  傳遞正義良善

經濟部水利署資訊室主任黃貴麟表示,自己的小孩也是年輕醫師,對於中共強摘器官的事感到不可思議、也不合法!他說,中共是一黨獨大,還會利用攝影技術掌控人民,其實已經超越人權。今天「鐵證如山」的影片發表,希望能透過更多管道推廣出去。

南區區公所主秘梁義芬出席聲援表示,聽到時非常震驚、也難以置信!過去曾有同事到大陸換腎,花上百萬,卻不知內幕,她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做些什麼!臺灣力匯公司經銷商賴嘉琦強調,江澤民是罪魁禍首應該早日繩之以法;未來她會用自己的網絡貼出真相,一個人就是一顆種子,希望讓善良與正義傳播出去,不讓不知情者變共犯。

勤益科大機械系助理教授謝有源表示,中國大陸無人權可言,才會出現國家級的謀殺活摘人體器官情事。勤益科大機械系助理教授謝有源表示,中國大陸無人權可言,才會出現國家級的謀殺活摘人體器官情事。(記者黃玉燕/攝影)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醫師在放映會中指出,中共活摘善良人的器官,也活摘人的靈魂與道德良知。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醫師在放映會中指出,中共活摘善良人的器官,也活摘人的靈魂與道德良知。(記者黃玉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