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為美國靈魂而戰 民眾齊聚華府挺川

12月12日,數十萬來自美國各州的民眾聚集首都華盛頓DC,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要求「停止竊選」,力挺川普。 (記者石青雲/攝影)
12月12日,數十萬來自美國各州的民眾聚集首都華盛頓DC,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要求「停止竊選」,力挺川普。 (記者石青雲/攝影)

【記者蔡艾莎/綜合報導】美東時間上週六(12月12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及6個爭議州的州府發起一系列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當天美國總統川普乘坐直升機從空中俯視集會,民眾熱情招手拍照,前國安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更高舉國旗致敬。

當天的集會,主要分三個場地進行:國家廣場、自由廣場、最高法院。現場是人山人海,氣氛高漲。

當川普乘坐的海軍陸戰隊一號出現在自由廣場時,正值主辦方安排佛林上台發言。根據現場民眾提供的視頻,主席台一側突然有人喊:「總統川普來了」,只見佛林立刻雙手舉起美國國旗、朝川普直升機的方向致敬。

牧師:做好準備為美國而戰

牧師伯恩斯(Mark Burns)在自由廣場發言時說,「我們來到這裡,做好準備為美國而戰。」「你們永遠帶不走美利堅這個美麗的國家,永遠帶不走。」「我們不會退讓,我們不會放棄。」

伯恩斯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則說,這次大選關乎美國國家的「命脈和靈魂」,體現了「美利堅合眾國立國之本」,「這是在和法西斯主義的抗爭。」「這確實是善與惡之間的較量。」

非裔民主黨籍喬治亞州眾議員瓊斯(Vernon Jones)在集會上說,「我看到左派,我看到他們現在擁抱的都是什麼?是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當媒體完全對拜登兒子韓特的醜聞視而不見時,選舉就結束了。如今媒體才試圖開始報導此事,這就告訴你,他們比我認識的任何人都更想干涉這次選舉。」

「拜登與左派媒體,包括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干預這場選舉。來到集會現場的我們對此感到擔憂,但我我們沒有退縮,我們不會離開。(川普)總統的選票超過7千萬。7千多萬支持川普的選民,他們的所作所為正在喚醒沉睡的巨人。」

大選欺詐調查者:今年大選是恥辱

美國大選欺詐的調查者伯恩(Patrick Byrne)表示,今年的美國大選是「侮辱」。

他表示,被統治者同意(consent of the governed)授予權力,是基於自由、公正的選舉。如果在這一基本問題上退讓,那麼你將永遠不會擁有第二次機會。等待的也許是千年的黑暗。

伯恩說,「我可以向您保證,你今天所看到的,有中共的手在背後。我們面臨著一個由中共操縱的間諜組織。」

他說,美國民眾正在面臨一個間諜組織,包括中共、伊朗,委內瑞拉和古巴,「他們想要讓你們士氣低落,讓你們迷失方向。」

伯恩表示,美國長久以來受到來自共產主義國家的滲透,「過去10年中,我看到很多自由的權利受到攻擊,言論自由、宗教信仰的自由,這些基本的自由。」「立即捍衛這些價值,不要退讓,這才是我們從德國納粹時代所學到的正確教訓。」

回應最高院裁決 川普:我們剛開始戰鬥

對於上週五(12月11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針對4個搖擺州的訴訟。川普上週六回應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可恥的司法不公。美國人民被欺騙了,我們的國家蒙受恥辱。我們甚至連上法庭的機會都沒有!」「我們剛剛開始戰鬥!!!」

川普還說:「我以壓倒性的優勢贏得了選舉,但要記住,我只考慮到合法選票,而不是所有的假選民和從各處奇蹟般飄來的舞弊選票!真是恥辱!」

朱利安尼:還沒結束 我們有B計畫

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上週六表示,「我們還沒有結束,相信我。」

朱利安尼說,「我們會即刻、無縫地進入B計畫,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如果說州沒有資格(在最高院提告)的話,美國總統肯定有資格。當然,各州的選舉人也有資格。所以,他們將從今天開始,在這些法院提起這些案件。」朱利安尼說,「讓我們看看他們能用什麼藉口來避免就此舉行聽證會。」

朱利安尼說,法院一直在利用所謂的「資格」問題來迴避案件,「沒有人(法官)願意面對這次選舉被盜的現實」。他們的所作所為實在令人憤怒,美國人應有聽到這些事實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