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苗可麗叫賣變見面會 小薰考慮婚期「幾年後」

(左起)柯有倫、張書偉、「小薰」黃瀞怡、苗可麗、蔡燦得、溫昇豪。(LINE TV提供)
(左起)柯有倫、張書偉、「小薰」黃瀞怡、苗可麗、蔡燦得、溫昇豪。(LINE TV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

苗可麗、溫昇豪、柯有倫、「小薰」黃瀞怡、蔡燦得、張書偉7位明星16日出席實境秀《今天誰來店》記者會,分享到老店叫賣趣事,苗可麗面對客人要求合照、表演罵人,可說是成了小型粉絲見面會;小薰被問到婚期則透露「幾年後才會考慮」。

實境秀《今天誰來店》邀請7位明星走訪7間老店,協助老店轉型再行銷,充滿人情味與傳承意義。包含苗可麗「平溪古早味麵茶」、小薰「德安堂中藥行」、溫昇豪「阿嬌柑仔店」、柯有倫「南投噴水餐廳」、王彩樺「新竹穩捷機車行」、張書偉「南投添興窯」、剛加入任務計劃的蔡燦得則透露想走一趟影院風。

眾人在記者會現場分享拍攝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事,金鐘視后苗可麗在大街上叫賣「古早味麵茶」吸引民眾圍觀,不少客人要求合照、錄影,甚至表演罵人,可以說是成了小型粉絲見面會,也讓她大呼「做生意真不簡單」。

小薰在中藥行變成「吃貨」,每個都想用嘴巴嚐,嚇得老闆娘趕快阻止。她製作養身甜點時,食材噴飛、料理機器解體,差點成了災難現場。與鄭人碩交往的她被問到婚期,回應說:「幾年後才會考慮。」

溫昇豪逛傳統菜市場不亦樂乎,根本快忘記任務。看到很多攤子,包含外星刀療法、精品街試穿衣服首飾、雞肉攤、牛肉攤試吃等,每家店都讓他眼睛一亮。他挑戰當外送員一點也不彆扭,就連叫賣也在短短5分鐘就達標。

柯有倫挑戰學習三道招牌料理,還要讓路人盲測是否比老闆做的好吃,所幸他對於自己的廚藝相當有信心,PK老闆獲勝;張書偉學習拉陶器,笑說:「有師傅幫助有80分,我自己做可能只有30分。」蔡燦得剛加入節目計畫,期待能走一趟懷舊影院,「我人生很多重要的決定都在電影院,陪伴你的就是放映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