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天團再度降臨 桃捷A19站五月天看板音樂迎五迷

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張貼【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巨幅主視覺海報。(桃捷公司提供)
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張貼【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巨幅主視覺海報。(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倒數7天!萬眾期盼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將在12月25日起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火熱開唱。桃捷公司除肩負五月天演唱會疏運任務之外,今年,為回饋搭乘機場捷運看演唱會的歌迷,獨家限定在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張貼【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巨幅主視覺海報,並於演唱會期間(12/25、12/26、12/27、12/31、1/1、1/2)播放「突然好想你」、「好好」、「倔強」3首授權歌曲,讓五迷們一抵達車站,就有好好好想見到五月天的近距離感動。

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張貼【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巨幅主視覺海報。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張貼【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巨幅主視覺海報。(桃捷公司提供)

桃捷公司打造A19(桃園體育園區站)讓搭機捷朝聖演唱會的五迷們好好拍照、好好打卡,每當大型活動必定現身協助疏運任務的「桃捷潮天團」,已成為桃捷和五迷們這些年共有的獨家記憶。五月天演唱會期間,「桃捷潮天團」將再度和五迷們於A19歡樂相見,在冷冷的冬夜裡,讓桃園捷運的夥伴們和散場排隊的五迷們相伴,延續演唱會的熱情。

腳踏車時間調整_工作區域。  腳踏車時間調整_工作區域。 (桃捷公司提供)

桃捷公司將於演唱會期間,調整假日(12/26、12/27、1/1、1/2)共4天,攜帶自行車搭乘機捷最後進站時間為下午4時。更提醒五迷們,排隊及進入車站、搭乘列車時請全程佩戴口罩,請大家在防疫期間好好照顧自己,桃園捷運也會好好陪伴大家直達2021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