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富偉獅會贊助美食 二林喜樂院童歡度聖誕

獅會與喜樂院童共享美食歡度聖誕。(富偉獅會提供)
獅會與喜樂院童共享美食歡度聖誕。(富偉獅會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富偉獅子會、富偉科技集團18日在二林喜樂保育院共同舉辦「2020喜樂愛你愛你聖誕嘉年華會」,富偉獅子會創辦人富偉科技集團總裁也是國際獅子會300-C3區前總監蕭文龍及會長沈添水帶領50位獅友至喜樂贊助11個美食攤位,與裝扮聖誕老公公分享愛與幸福,一起和慢飛天使提早共度聖誕佳節,讓喜樂師生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

富偉獅子會創辦人富偉集團總裁蕭文龍致詞表示,該會推行社會公益服務,如全國書法大賽、環保淨山活動,捐血活動一年辦理一百多場,學校推展國際禮儀宣導加牛排大餐。

他說,今天特別帶領獅友至喜樂院內,參加喜樂歌唱擂台秀,給予喜樂憨兒最大的掌聲與鼓勵。喜樂參賽的服務對在老師精心的裝扮下,展現出滿滿活力與自信走入紅地毯,伴隨著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音樂,讓人感受到喜樂平安氣氛。

喜樂憨兒梁兄以詩歌凡事來祈禱作為參賽曲目,重度腦性麻痺的他,看重此次的比賽,平常用心的練習,雖咬字不清,但他用盡全身的力量,唱出生命之美。

而阿甄雖視力不佳,但上台獻唱歌頌耶穌時,充滿節奏感,全身配合音符跳躍,融入詩歌中。今天每位參賽者都卯足全力,評審老師也給予最高的肯定。午餐富偉獅子會為喜樂憨兒預備聖誕大餐,包括壽司、麵線糊、水餃、芋粿、烤香腸、烤乳豬、雞塊、薯餅、花枝丸、麻油雞湯、杯子蛋糕、馬卡龍、銀耳湯、香焦等美食,獅友們親自服務,推著輪椅至各攤位取餐的幸福感,彎下腰來為喜樂憨兒餵食的畫面,充滿了溫馨與感動。

獅會與喜樂院童共享美食歡度聖誕。獅會與喜樂院童共享美食歡度聖誕。(富偉獅會提供)

莊孝盛董事長表示,聖誕節是充滿盼望及傳遞溫暖和愛的節日,感謝富偉獅子會積極策劃此項活動帶來美食饗宴,全體獅友間互助合作,在愛心公益上不缺席,關心弱勢族群,以獅子的精神服務喜樂憨兒,將祝福帶給喜樂的大、小朋友。

院長林玉嫦表示,富偉獅子會以行動創造喜樂慢飛天使美好聖誕回憶,用愛帶來喜樂的聖誕祝福,用心的陪伴與服務,傳遞獅子會永不止息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