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多吃備孕 喊話「小天使快報名」

林志玲。(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志玲。(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18日出席代言精品活動,外界關心懷孕狀況,她表示謹遵醫師指示,吃胖一點有助於懷孕,也開心喊話仍在努力,「已經在計畫很久了,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還在排隊,希望趕快報名來我這邊」。

祈求未來2加2

這次回臺出席代言,林志玲在隔離期間特地在房間跑步運動,迅速瘦下2公斤、成功穿上貼身禮服亮相。她坦言自己稍微發胖了一些,「醫生告訴我,吃胖一點有助於懷孕,再加上疫情期間,在日本幾乎都在家裡,自己下廚正常吃三餐,作息相當穩定,所以就胖了不少。」

主持人黃子佼假問到2021年有什麼願望?她脫口而出:「希望能夠2加2!」意喻家裡除了自己和丈夫,還可以有2個小孩。

林志玲也說,不要太注意胖瘦,免疫力才是最重要的,年紀到了一定階段,只希望活得更自在就好。而她因支氣管問題過敏發炎,9月回臺檢查呼吸系統,在醫生建議下做了耳鼻喉科的小手術,也在現場報平安,「我都很好,很健康。」

自誇隔離專家

林志玲婚後與AKIRA定居日本,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她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廚藝也更上一層樓,AKIRA最愛吃她做的臺灣料理、紅酒燉牛肉,就連日式料理也難不倒她。

今年林志玲為工作3次返臺,已隔離3次,笑稱自己成了隔離專家。她說,因為這場疫情,深感到丈夫AKIRA的重要,「在這種艱難的時刻,有一個人可以待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我覺得內心很安定。」

夫妻倆雖相隔兩地,但仍然緊密聯繫,林志玲上週隔離時碰到大地震,「打開門,確定火是關的,拿起水、手機躲起來。」隨即接到丈夫的關心電話,她也即時報平安。

林志玲也表示,2020年因為疫情大家都過得很困難,包括生命的流逝、大家要重新適應新的生活模式和人際關係,她希望大家能透過這些改變,找到生命的堅強與珍惜的人事物,「今年雖然世界動盪很大,但臺灣我們是幸福的」。

林志玲這趟回台除了代言還有許多公益活動,林志玲已經買了上百份玩具要送給小朋友,不過聖誕節無法跟老公一起度過,但她表示跨年前仍會回去日本與AKIRA相聚,屆時再一起補過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