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沒計畫讓兒女闖星壇 「希望有單純的童年」

隋棠帶小朋友走秀。(中央社)
隋棠帶小朋友走秀。(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隋棠22日出席童裝新品發布會,誇讚小模特兒厲害。是否希望兒女能繼承自己衣缽?她表示:「目前沒有計畫,只希望他們有單純開心的童年。」

女兒穿衣「爸媽給的絕不穿」

育有3名兒女的隋棠表示,小朋友活動量大,選擇童裝最重視親膚與透氣,尤其是棉質的服裝穿起來才舒適。她笑說,女兒Lucy最近對穿搭很有自己的想法,「不穿爸媽要她穿的衣服」但她也認為:「我們就順著她,從小能讓孩子學會做決定也很棒」。

看到許多兒童模特兒走秀,隋棠讚嘆:「真的好厲害」。是否想培養孩子當模特兒或進演藝圈?她表示:「目前沒有計畫,只希望他們有單純開心的童年。長大後他們找到自己喜歡、有熱忱的工作,我都會支持他們,不會要求他們一定要做什麼。」

聖誕佳節將近,隋棠會讓孩子寫信向聖誕老人許願,長子Max希望得到樂高,女兒Lucy則想要《冰雪奇緣》的貼紙,她笑說:「小孩的願望真的很小,這樣就會讓他們很開心,很單純的快樂很棒!」

不過由於工作忙碌,隋棠和丈夫趁小孩熟睡後,再偷偷去停車場把禮物拿回家包裝,「有聖誕老公公的也有我跟爸爸的、爺爺奶奶的、外公外婆的都有,真的很多工,因為人很多。」

而隋棠之前在屏東待了8個多月,近期逐漸回歸演藝工作,預告明年將有新作品問世。

此外,她也分享說,由於美國疫情嚴重,丈夫Tony考量到安全,在臺灣採用遠端方式工作,「美國每周是百萬起跳的感染人數,每天可能都2、3千死亡人數,這麼高的數字,那是我們不能想像的,所以他也不想要隨便拿健康開玩笑。」也呼籲即使在臺灣很安全,但回家後一定要換下衣服、隨身攜帶乾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