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往返臺日變「隔離專業戶」 林志玲跨年與丈夫團聚

林志玲。(公關提供)
林志玲。(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林志玲2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她今年往返臺日兩地飛,隔離的天數已超過40天,笑稱自己是「隔離專業戶」,她除了分享自己增強免疫力的5招,也表示下週會飛回日本陪丈夫跨年。

最近臺灣爆出本土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病例,林志玲分享自己增強免疫力的5招,包括曬太陽、早晚洗熱水澡、每天睡足8小時、補充維他命D以及充足的飲食。她也說,臺灣的防疫早就是國際上的榜樣,連日本都用新聞專題報導臺灣的防疫成果。

今年隔離的天數超過40天,林志玲笑稱自己有「宅女」體質,長時間待在室內還算怡然自得,除了自備瑜珈墊做運動,也會跟電訪的政府同仁寒暄幾句比較不會孤單。

年底為工作與公益返台,林志玲買了上百份禮物送給小朋友。聊起生子計畫,她透露期待但不強求,「新年希望小天使降臨,有和姐夫(AKIRA)聊過,覺得就算只有兩個人也能很幸福,然後帶給其他小朋友幸福。」明年有規劃夫妻合體代言跟錄節目,AKIRA的中文也在進步中。

努力成就實力派

這次代言活動主題是「實力派」,從模特兒出身的林志玲,跨足電影甚至寫歌、執導筒。她認為,所謂的實力派要專業、也要努力,例如運動員或明星,在臺上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背後要很努力。

林志玲分享說,以前人家都跟她說要懂得說NO,但是在自己的成長過程當中,她則是學習勇敢說YES,「相信自己,發覺自己的無限可能。」

她把人生形容是圖書館,「我也跌倒過,但是失敗的經驗可以成為我們的養分,未來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擷取,也謝謝當時那個勇於跌倒再站起來挑戰的自己。」

每每被問到年紀問題,年屆不惑的她嘟嘴嬌嗔說,希望大家不要再強調數字了,「有些事不可逆,但是我們可以順著風,讓自己的心理更健康、人就會亮起來。」

另外,林志玲今年9月因支氣管問題,在醫師建議下動了小手術,現在身體健康無大礙,她也鼓勵大家,2020年就快要過去了,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