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致贈榮民眷保暖夾克 彰化榮服處啟動新春關懷列車

彰化榮服處致贈榮民眷保暖夾克。(彰化榮服處提供)
彰化榮服處致贈榮民眷保暖夾克。(彰化榮服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因應農曆新年將屆,彰化縣榮服處為讓年長榮民(眷)也有過節的氣氛,特別準備了保暖夾克,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該處總幹事丁原魯今(29)日偕同社工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拜訪轄區90歲以上年長就養榮民,期間除提前祝福新年快樂外,並幫榮民伯伯們穿上保暖夾克,尤其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即將來襲,在大家一起坐下來閒話家常時,提醒長輩們注意身體保暖,受贈的榮民伯伯均表示在這歲末寒冬之時,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長期以來的關懷與照顧,讓他們相當「窩心」,尤其社區服務組長時常親訪,讓他們知道輔導會是相當照顧他們的。

該處指出,本次保暖夾克是由前副處長李水樹先生與善心人士郭女士贊助捐贈,為的就是在寒冽的冬天,能讓榮民眷感受到溫暖,也讓這次的新春關懷活動順利完成,實在是公私協力的表率,由政府機關帶頭,結合善心人士,讓年長榮民過好年。

丁原魯表示,目前彰化轄區內共有2萬多名榮民眷,其中年長榮民早年奉獻國家青春歲月,為了讓榮民前輩們過個好年,榮服處特別感謝社會各界挹注愛心資源,讓榮民眷在寒冬中,能感受到台灣社會的溫暖。

丁原魯提到,未來將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展現「施比受更有福」的愛心,持續關懷照顧工作,並期望藉由愛心企業的熱心捐助,大家一起來關懷,匯集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持續貢獻棉薄之力,將愛傳遞至每個需要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