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華健、劉若英 首登《紅白》獻暖心祝福

劉若英。(臺視提供)
劉若英。(臺視提供)

【記者程動言/臺北報導】《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3日在臺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今年邀請國民歌王周華健及歌后劉若英首度擔任表演嘉賓,兩人期許透過音樂傳遞祝福。

兩人皆是首次來到「紅白」盛會,周華健興奮表示,心情當然很期待,不管加入紅隊或白隊,都希望可以獲勝,但觀眾才會是最大的贏家,因為可以看到兩組藝人最賣力的演出。劉若英則透露:「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盛會,分享新的音樂,並將溫暖與祝福送給大家。」

周華健唱紅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在這次表演曲目中,透露在老歌的選擇上的確有點困難,想找一些有過年氣氛曲風,加上改編曲風的老歌,他打趣的說:「畢竟老歌也要穿新衣嘛!希望帶給大家新鮮又懷舊的感覺。」

出道35年的周華健從發行第一張專輯到現在,唱腔及創作都有改變,希望觀眾可以在這次的舞台上,看到一個成熟歌手一路以來的成長,也預告2021年將啟動欣巡迴演唱會。由於目前正值疫情,屆時過年他會和家人在家團圓。

演藝事業跨足影歌視和舞台劇的劉若英表示:「這次的曲目編排是具有溫度的陪伴,希望大家能在耳熟能詳的歌曲中聽到新意,也盼望在特別準備的新歌裡,得到相愛與被愛的祝福。」

劉若英想透過這次的舞台,唱出內心感謝對大家一路以來的鼓勵與陪伴。她近期除了發表兩首新作品,新專輯也正醞釀中,期待盡快與大家見面。

劉若英也以歌曲《不營業的日常》一段歌詞來表達新年的計畫,「不營業的日常,想到就微笑,沒多特別,卻很重要,忙或不忙、都好。」

《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0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除夕(110年2月11日)在臺灣電視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