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總統府春聯紅包袋 南服中心即日起限量送

2021年總統府牛轉乾坤春聯、紅包袋 ,即日起在行政院南服中心供民眾索取。(行政院南服中心提供)
2021年總統府牛轉乾坤春聯、紅包袋 ,即日起在行政院南服中心供民眾索取。(行政院南服中心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牛年將近,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自1月8日起(上午8時到下午5時),贈送由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共同署名「牛轉乾坤」春聯及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年春聯「牛轉乾坤」取自「扭轉」諧音,意含雖歷經疫情衝擊,但在國人配合防疫措施共同努力下,經濟維持正成長,民眾生活平安,歡喜過新年。紅包袋樣式則以喜氣的紅色為底,交織出牛的型態,搭配牛在舞蹈意象,帶出牛的動感與活力,洋溢年節歡樂氛圍,也祝福民眾在疫情結束後迎來平安健康的豐收年。

總統府「牛轉乾坤」限量春聯及紅包袋,自1月8日起至2月9日止在南服中心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6號8樓櫃台供領取,每份紅包袋內有6個紅包袋,有興趣民眾請把握機會。

此外, 1月21、22日上午9時到12時,高屏地區書法名家將在南服中心大門廣場接棒現場揮毫,為民眾寫贈春聯,歡迎踴躍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