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義國防資訊專家 承認轉移川普選票

義大利律師德烏索(Alfio D'Urso)在1月6日的宣示證詞。(@Absolute_Truth3推特)
義大利律師德烏索(Alfio D'Urso)在1月6日的宣示證詞。(@Absolute_Truth3推特)

【記者簡兆和/綜合報導】美國非營利組織「國民行動」(Nations In Action)週三(1月6日)發表一份由義大利律師德烏索(Alfio D'Urso)作證的宣示證詞,指出義大利國防企業「李奧納多」(Leonardo SpA)的資訊科技專家,透過義大利的電腦系統將大量總統川普的選票,轉給本來落後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涉嫌操控美國大選。

前國家安全顧問、退役陸軍中將佛林(Michael Flynn)也在推特上刊出相關影片,但這段影片已被影音分享平臺YouTube刪除,無法觀看。不過推特帳號@Absolute_Truth3則提供了這份證詞的照片。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國民行動」主席札克(Maria Strollo Zack)週三表示:「這個人,確切來說,他是「李奧納多」的員工,「李奧納多」是一個非常大的公司,我相信是世界第11大的國防承包商,據悉該公司近一年來,收了美國納稅人超過十億美元,但它們卻幫忙策劃(竊選),根據這位偷竊2020美國大選的人所稱,這就是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川普律師團負責人),及所有人都渴望擁有和看到的東西,因為他們知道大選有問題,而且我認為選民心中也知道有問題。」

據悉,這名資訊科技專家德利亞(Arturo D’elia)在律師的證詞中承認,他透過李奧納多公司位在義大利的電腦系統,竄改川普與拜登的得票數據,並將這些數據傳送到德國法蘭克福,他也表示,某些州的偽造數據可能超過了登記選民的數量。

證詞顯示,德利亞2020年12月被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檢察官指控,技術/資訊操控及在李奧納多公司的電腦內植入病毒。

不過網路上對於義大利律師的證詞,以及這位操控大選的IT專家,資料並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