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一天會15任女友 吳慷仁拍戲喊「花心好累!」

吳慷仁在新片詮釋花心男。(華納兄弟提供)
吳慷仁在新片詮釋花心男。(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樂於挑戰「艱澀」角色的金鐘視帝吳慷仁,在賀歲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詮釋花心男,在一天之內必須完成和15任前女友的回憶戲,讓他在拍攝結束後累癱大喊:「原來花心這麼累!」。

吳慷仁一改過去形象,演繹「花到深情」、「花到無設限」、「從外花到內」的花心男,不僅首度嘗試各種誇張的配色造型,更為情節所需,必須在一天之內完成和所有前女友的回憶戲,讓他拍攝結束後累癱大喊:「原來花心這麼累!」

為了符合「廣告才子」的角色設定,吳慷仁在片中喜歡以影像記錄歷任女友。劇組為了匹配吳慷仁劇中的愛情觀,特別找來了15種類型的女孩,從清純少女到刺青酷女都有,完全是「花到無設限」。

開拍前每個女友都被導演秘密交付了使命,吳慷仁要應付各種「狀況」,在手忙腳亂之餘,他也不忘風度向各女友致歉,讓所有參與演出的「女友們」笑說:「就算只是慷仁哥半小時的女友,也覺得滿滿幸福!」

經歷了一整天的羅曼史,吳慷仁對「花心」下了最後結論,戀愛總是浪漫的開始,經歷寫實的過程,然後心痛的結束,唯有「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永遠都美好,重點是:「花心真的『母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