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英媒:英軍特種部隊受訓 抵抗外星人入侵

英國媒體披露,該國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曾接受訓練,以抵抗外星人入侵。圖為UFO的示意圖。(Fotolia)
英國媒體披露,該國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曾接受訓練,以抵抗外星人入侵。圖為UFO的示意圖。(Fotolia)

文/陳俊村
英國媒體報導說,該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曾接受訓練,以應對一系列的「非傳統威脅」,其中包括外星人的可能入侵。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空降特勤隊的大約20名士兵已經做好解決「非傳統威脅」的準備。

這些精英士兵受過訓練,可以使用非致命武器對抗多種潛在威脅,包括外星人。

該名消息人士表示:「空降特勤隊必須為任何事和任何威脅做好準備。這包括從恐怖分子、人類的生物武器,一直到外星生命等每件事。生物武器就是讓人被惡意感染致命細菌。」

消息人士說:「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瘋狂,但空降特勤隊被訓練來執行針對每個威脅的任務。」

消息人士提到,空降特勤隊可以使用一系列非致命的武器,其中一種含有噴霧法泡沫,可覆蓋在目標上並迅速硬化,以防止他們移動。

空降特勤隊據信曾在美國與美軍的特種部隊一起受訓。

消息人士還說,大多數人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連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在1920年都說過:「為什麼地球應該是能支持人類生活的唯一星球?」

消息人士說:「如果你相信這件事,那麼你必須承認,外星生命可能會構成威脅,所以你需要為它提出計畫。沒有人希望公開談論它,因為這聽起來很瘋狂,但言之有理。」

《大紀元時報》此前報導,英國已故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曾警告說,人類應該警惕外星人,因為他們不會對人友善。

霍金在2016年發布的短片《霍金喜歡的地方》(Stephen Hawking’s Favorite Places)中說,宇宙中有外星人,人類需要對他們保持警覺,因為他們不會對人類友善。

霍金說:「遇到高於人類文明的情況,就像北美原住民遇到哥倫布,不會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