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前以色列高官:外星人與人類聯繫 川普知道

美國總統川普。(123RF)
美國總統川普。(123RF)

【記者陳俊村/報導】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長伊賽德(Haim Eshed)表示,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與人類有聯繫。美國總統川普知道這件事,但外星人阻止此事曝光,因為人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樣的事實。

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現年87歲、曾擔任以色列太空安全專案負責人長達大約30年的退役將領伊賽德,在接受《新消息報》(Yediot Aharonot)訪問時做了上述表示。

目前身為大學教授的伊賽德在訪談中透露,來自「銀河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的外星人已經與人類聯繫,美國和以色列已經與外星人打交道多年。美國政府和外星人制定了某種協議,因為他們想要研究和了解「宇宙的結構」。這樣的合作還包括在火星建立祕密的地下基地,由美國太空人和外星人駐紮在那裡。

伊賽德強調說,川普知道外星人的存在,而且「差點」曝光了他們的存在,但「銀河聯邦」阻止他說出來,以免造成社會大眾的歇斯底里,因為他們認為人類還需要時間來了解太空和太空船。

當被問到為何選擇現在而不是在以前公布這些消息時,曾經3次獲得以色列安全獎(Israel Security Award)的伊賽德回答說,如果他在5年前說出來,他可能會被人當作精神病強制送醫。但今天的形勢已經不同,而且他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伊賽德著有《超越地平線的宇宙──與伊賽德教授對話》(The Universe Beyond the Horizon– conversations with ProfessorHaim Eshed)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