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川普:賓州將傳大新聞

2020年11月5日,賓州哈里斯堡,民眾聚集在州議會大廈前抗議選舉舞弊,要求停止竊選。(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5日,賓州哈里斯堡,民眾聚集在州議會大廈前抗議選舉舞弊,要求停止竊選。(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記者蔡艾莎/綜合報導】在挑戰賓夕法尼亞州大選結果之際,美國總統川普於週一(21日)早晨宣布,該州將會有「大新聞」。

川普在推文中寫道,「賓州將傳出大新聞」,但並未詳細說明。他還寫道:「投下大量非法選票,無法解釋。被操縱的選舉!」

目前尚不清楚川普是否指的是其競選團隊週日(20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先前由第三方披露的訊息或新的進展。《大紀元》聯繫川普競選團隊請求置評,但尚未收到回應。

川普競選團隊這起上訴案,試圖推翻賓州最高法院對3起案件的裁決。這3起案件起訴賓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後「非法更改了」《郵寄選票法》。

律師們申辯說,賓州最高法院的判決違反了《憲法》第二條以及對2000年「小布希訴高爾案」的裁決。

該訴訟正尋求採取「一切適當的補救措施」,包括撤銷投票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舉人任命,並允許賓州州議會選擇他們自己的選舉人。

當選舉人團於12月14日投票時,賓州共和黨讓自己的選舉人投票給川普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以便為後續挑戰選舉結果的程序作鋪墊。

在最高法院挑戰賓州只是第一步

川普團隊主要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一(12月21日)表示,律師團隊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推翻賓州最高法院三項判決的司法行動,只是推翻選舉欺詐眾多努力中的第一步。

朱利安尼週一對Newsmax TV的《Spicer & Co.》節目主持人史派瑟(Sean Spicer)說:「你必須逐個州去做。」

朱利安尼說,按照他的看法,必須在其中一個州獲勝。「我認為我們有三個不錯的選擇:賓州、喬治亞州和亞利桑那州」。

他說,他認為他的團隊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都證明了足夠的選舉欺詐行為,「在這三個州,州立法機關有非常非常強大的基礎,來確定選舉被盜。」

他說,根據美國《憲法》,州議會是最終仲裁員,這就是為什麼他的團隊一直在各個州舉行聽證會以陳述他們的案子,說明這些州提交的選舉人票不準確。

68%錯誤率 證明選舉故意欺詐

朱利安尼也發布了最新影片,並附文說:「發現:在選票中發現的68%錯誤率證明是故意欺詐!」

朱利安尼在影片中說:「在這些機器上投票的錯誤率是68%。聯邦選舉委員會允許的錯誤率是0.0008%。因此,此錯誤率…實際上意味著沒有選舉。沒有一個可靠的結果。」

「有指控稱,這些機器最初是為了竊取選舉而製造的……可以通過演算法進行操縱以確保委內瑞拉前領導人查維斯再次當選。」

在密西根州,「州務卿指示郡書記員……刪除其所有電子投票紀錄……他們有2018年大選和2016年大選的紀錄。但他們銷毀了2020年大選的紀錄。」

他說,「這機器是用來演算而不是統計的;在選舉中,你應該統計而不是演算......我們不能把美國的選舉建立在一個欺詐和造假的東西上。」

朱利安尼強調,「我們國家的投票權太寶貴了,不能由著媒體、大科技公司和民主黨的狡詐分子摧毀它。我們必須反擊。」

朱利安尼在YouTube有一個頻道叫做《朱利安尼的常識》(Giuliani’s Common Sense),每週發布一個影片,最近發布的影片幾乎都是關於選舉情況和大選舞弊方面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