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F4再同臺?仔仔:願意配合

金鐘視帝周渝民(左)暌違9年接演臺劇。(記者黃宗茂/攝影)
金鐘視帝周渝民(左)暌違9年接演臺劇。(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視帝周渝民(仔仔)暌違9年接演臺劇,13日出席影集《逆局》卡司發布會。適逢F4出道20週年,是否有機會再合體?他表示自己願意配合,也回應太太喻虹淵懷孕傳聞,「照顧小孩心力憔悴,我覺得一個就夠了」。

今年適逢F4出道20週年,被問及有機會合體嗎?仔仔表示前幾年有討論,後來不了了之,「要做,就要變成偶像的樣子,我沒什麼意見,但要有時間準備」。他認為自己當演員比較自在,可以活在角色裡面,「我不用跟歌手一樣,每張專輯染個新髮型、穿衣服要有流行元素,可以自在一點,大家若有決心,就可以配合做到。」

喻虹淵「4隻鴨子」圖片引猜測

仔仔2015年和喻虹淵婚後生下1女,喻虹淵去年11月在IG發「4隻鴨子」的限時動態圖片,外界好奇是否迎來第二胎、湊齊一家四口?他對此回應:「我老婆在這行時間沒有很久,不知做什麼事會引起揣測,我們私下也不講演藝圈的事,她做這些事我可能不太清楚。」

是否想拚第二胎?仔仔說:「有的話也好,沒有也無所謂」,坦言:「我們初為人父母,有很大精神奉獻在小孩身上,照顧小孩心力憔悴,我覺得一個就夠了,沒有其他壓力。」加上小孩蠻黏媽媽的,太太也可能沒時間復出演藝圈。

聊起教育小孩,仔仔微笑說:「女兒嘛,爸爸對她兇不起來」,但仍會注意孩子的禮儀與言行舉止,「覺得最起碼尊重,像是對家裡長輩,這方面約束一點,其他就媽媽主導。」

受到疫情影響,仔仔已返臺一年時間當「專職奶爸」,他坦言雖然可以在家看著小孩成長很快樂,但也難免挫折,「女兒很黏媽媽,我也希望分擔一些壓力和體力,女兒卻因為我工作太久沒回來,對我還是有一點隔閡感。」

新戲與張榕容再度合作

暌違9年未在臺灣拍戲,仔仔在劇中首度飾演受刑人,還要詮釋律師、犯罪剖析專家共3種角色。被問最愛哪種角色?他直言是受刑人:「最接近私底下的我,就是沒有整理的樣子,鬍渣什麼的。」

同時,仔仔也和張榕容繼2001年《貧窮貴公子》時隔20年再度合作。聊起對彼此的印象,張榕容自曝當年才14歲,放肆笑仔仔發音;仔仔則回憶當年忙到一天只睡2、3小時,只要導演喊卡就可以原地睡著,「以前對誰都沒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