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周華健老交情 傳兒女將同臺主持

周華健(左)、吳宗憲(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華健(左)、吳宗憲(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多年未在台灣節目露臉,19日到吳宗憲節目《綜藝大熱門》宣傳小巨蛋演唱會,外傳吳宗憲的女兒將和周華健的兒子攜手主持節目,吳宗憲開玩笑說:「你兒子長這麼帥,我挑一個女兒給你兒子好了!」

兩人多年未見,吳宗憲回憶以前和周華健一起在民歌餐廳駐唱,有次李宗盛來到餐廳,誤以為是來聽他唱歌,沒想到竟然是要找周華健,讓他記到現在。周華健吐槽:「你在談上個世紀的事了吧!」但也誇讚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出一位巨星主持人。

周華健多年沒上節目,仍自帶滿滿的綜藝梗。吳宗憲特別獻上預祝「攻蛋成功」的金蛋籃,以及低週波電療器讓他現場試用,只見周華健的臉頰顫抖不停,連話都說不清楚,讓全場笑料不斷。

沒忘詞「觀眾反而要求退費」

周華健將於4月10日在臺北小巨蛋以及5月8日高雄巨蛋舉辦「少年俠客」演唱會。他預告將會表演30首以上膾炙人口的歌曲,但最怕的還是忘詞,所以必備提詞機。吳宗憲開玩笑說,忘詞也是他的一種表演型式,「如果整場都沒有忘詞,觀眾反而還會要求退費。」

不過近日疫情再度升溫,是否擔心演唱會受到影像?周華健表示自己也是一直在關注疫情問題,大家的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