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豐田泰國羽賽 我好手晉級次輪

李洋(左)、王齊麟(右),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李洋(左)、王齊麟(右),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羽球好手20日在豐田(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分頭出擊,也都取得好成績,全數晉級次輪賽事。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對上排名第45的泰國選手蘇龐余(Suppanyu Avihingsanon),雖然一度被對手追到僅有一分差,但也靠著對手失誤,啟動連續攻勢,以21:16拿下首局。第二局他乘勝追擊,以21:4擊倒對手,也收下對戰6連勝。

王子維對上排名第32的韓國選手許侊熙(Heo Kwang Hee),雙方首局頻頻失誤,不過王子維仍是略勝一籌,在16:18落後情況下逆轉,以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王子維掌控戰局,順利以21:12獲勝。下一戰將對上在第一站泰國公開賽擊退他的香港選手伍家朗。

於第一站泰國公開賽捧起男雙冠軍的我國組合李洋/王齊麟,20日則是速速解決對手,以21:14、21:11擊退美國組合周菲利浦(Phillip Chew )/周賴恩(Ryan Chew),僅耗費24分鐘便取得晉級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