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醫美初體驗 臺語歌后曾心梅拚事業顧面子

彩妝大師李明川為曾心梅示範好命心型臉化妝術。(淨妍醫美提供)
彩妝大師李明川為曾心梅示範好命心型臉化妝術。(淨妍醫美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睽違4年,臺語金曲歌后曾心梅終於要回歸歌壇了。她近年來專注經營杏仁飲副業,為了回應歌迷的期待,目前正馬不停蹄投入新專輯的製作,近期也首度體驗醫美療程,就是希望能以亮麗的面貌回歸。

曾心梅拿下金鐘、金曲獎座後,近年淡出歌壇投入經營副業健康養生飲品,但仍有不少歌迷期待她可以重返歌壇。為了回應歌迷熱情支持,曾心梅目前正投入新專輯的製作,不久就會以歌手之姿回歸舞台,不過這也讓她蠟燭兩頭燒,直呼:「好像老了好幾歲。」

曾心梅分享說,其實自己有一套保養祕訣,那就是吃得健康。不過她也坦言,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僅靠飲食、保養品凍齡的成效有限,因此興起想要做醫美的念頭,而且聽說現在很多醫美療程都是非侵入性且恢復期短,此次到醫美診所諮詢,就是希望能透過療程,讓自己與時光逆行。

曾心梅體驗醫美療程,希望亮麗回歸歌壇。(淨妍醫美提供)曾心梅體驗醫美療程,希望亮麗回歸歌壇。(淨妍醫美提供)

彩妝大師李明川示範 幸福好命心型臉化妝術 

藝人愛用彩妝師李明川介紹,想要打造「幸福好命臉」的關鍵是「心型臉」。他解釋,觀察千金名媛,可以發現她們臉部大多很圓潤,像是額頭、太陽穴、兩頰蘋果肌都飽滿膨潤,但下巴輪廓線條明顯,呈現如愛心般的心型臉。

想要打造這樣的臉型,可以選擇珠光較細緻的修容產品,刷在太陽穴、淚溝、臉頰等凹陷處,製造膨脹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