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改選 陳政顯連任書記長

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改選,陳政顯(左2)連任書記長。(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改選,陳政顯(左2)連任書記長。(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28日晚間召開黨團會議,按照過去兩任慣例,皆是擔任兩屆書記長後才換人,因此公推現任書記長陳政顯續任;陳政顯邀請吳瓊華續任執行長,並增加一位副執行長,由副書記長黃健豪擔任,另一名副書記長將擇期再議。陳政顯說,他將率領黨團與市府團隊,在政策上有更密切的交流,不能臨時才溝通。

國民黨團28日黨團會議,議長張清照及副議長顏莉敏都出席。陳政顯首先讓賢,他認為黨團過往運作,都是由執行長接任書記長;且過去一年來,吳瓊華議員擔任執行長表現得非常稱職,讓黨團運作十分順暢,因此他推薦由吳瓊華擔任新書記長。

議員李中則表示,過去他和楊正中議員都是擔任兩屆書記長才交接,去年度陳政顯議員擔任書記長,黨團在議題與議事運作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深獲市民肯定;因此他推薦由陳政顯議員續任書記長。

經議長張清照徵詢在場議員意見後,眾人公推由陳政顯議員續任書記長。議長張清照說,陳政顯在去年朝野協商時表現很好,根據黨團的共識,支持陳政顯連任書記長。副議長顏莉敏說,黨團幹部不但黨內要協調,朝野也要協調,幹部都連任是眾望所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