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立委黃世杰 讓愛與關懷推廣至需照顧之族群

立法委員黃世杰結合各團體舉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聯合愛心贈米活動。(立法委員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黃世杰結合各團體舉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聯合愛心贈米活動。(立法委員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立法委員黃世杰結合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楊梅稽徵所、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省會計師公會,2月3日在桃園市私立育德兒童之家舉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聯合愛心贈米活動。除了育德兒童之家外,也將物資贈送給桃園市私立聖愛教養院、桃園市私立方舟啟智教養院,讓愛與關懷推廣至需照顧之族群,盼讓大家歡喜過好年。

育德兒童之家送感謝狀給立法委員黃世杰。育德兒童之家送感謝狀給立法委員黃世杰。(立法委員黃世杰服務處提供)

立委黃世杰表示,感謝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楊梅稽徵所、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省會計師公會,響應我們所舉辦的愛心贈米活動,尤其去年一整年因受到疫情衝擊,弱勢團體更需要外界挹注溫暖,未來我們會持續結合社會團體、企業的力量舉辦更多活動,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鴻福犇來。

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蔡家龍副理事長指出,會計師公會期盼能藉由捐贈白米活動,傳達會計師關懷社會的情懷,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捐贈活動受到大家的重視,往後盼能常態性的捐贈,善盡對弱勢族群關懷之社會責任,也特別感謝立委黃世杰作為橋梁,將善心銜接到最需要的地方。

國稅局楊梅稽徵所鍾秀幸主任提到,楊梅稽徵所一直以來都積極參加地方活動,並且在關懷弱勢方面不遺餘力,高興能與黃世杰委員團隊及會計師公會多位夥伴們共同來協助關懷送暖活動進行,鼓勵更多人一起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