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陳柏霖演魯蛇鬼 長太帥嚇不到人

導演徐漢強邀請陳柏霖(右)、張榕容(左)首度合作。(記者黃宗茂/攝影)
導演徐漢強邀請陳柏霖(右)、張榕容(左)首度合作。(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返校》金獎導演徐漢強籌拍恐怖喜劇片《鬼才之道》,17日率領男女主角陳柏霖、張榕容亮相,三人首度合作新類型的作品,希望再創國片新風潮。

找來影帝后陳柏霖與張榕容合作,導演徐漢強表示:「私底下這兩個人都滿好笑,想把他們兜在一起,看有什麼不一樣的火花」。談及創作劇本,他表示自己擅長喜劇:「如果我們把鬼這件事情當作一個職人劇來看的話會怎麼樣,而且有很厲害的鬼、很出名的鬼,就一定有很不受歡迎的鬼,嚇不到人的鬼。」

陳柏霖飾演的是一名因為太帥嚇不到人而懷才不遇的落魄鬼,開玩笑地說:「我當時第一個就問這個角色帥嗎?」他為戲半夜淋雨在山區奔跑,導演說:「因為他真的很帥,所以在塑造角色形象上必須擺脫帥,越落魄才能越讓觀眾忘記他是陳柏霖。」

飾演鬼后的張榕容則挑戰折腰等各種高難度動作,直呼:「我拍完後4、5天都還在痛,裡面要的折腰不是普通的彎。」該片將於2021年下半年開拍,預計2022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