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老虎伍茲出車禍 雙腿重傷多處骨折

老虎伍兹,圖為資料照。(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老虎伍兹,圖為資料照。(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記者張婷/綜合報導】世界知名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週二(2月23日)在加州洛杉磯的一起車禍中受傷,被緊急送往洛杉磯一家醫院。目前傷勢不明。

洛杉磯警局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45歲的伍茲是事故車中的唯一一人,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二早上7時12分左右,在郊區社區「羅靈丘陵莊園」(Rolling Hills Estates)和「蘭喬帕洛斯弗迪斯」(Rancho Palos Verdes)附近。

據悉,事發當時伍茲的車衝出公路,並滑下山坡,最後在山腳下停住,車受到嚴重損壞。「伍茲今天早上在加州發生了一起車禍,他的腿部多處受傷,目前正在接受手術。」伍茲的經紀人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在一份聲明中說。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的原因。警方表示,他們正在進行調查。

川普祝早日康復

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聲明,祝願伍茲早日康復。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在推特上發布了來自川普的聲明說:「早日康復,老虎(伍茲)。你是一個真正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