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16週寶寶胎停 趙小僑劉亮佐心痛

趙小僑資料照。(WeTV提供)
趙小僑資料照。(WeTV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41歲的趙小僑求子路艱辛,日前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夫妻倆再度於25日晚間發文,卻心痛表示「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大量網友紛紛湧入為他們加油打氣。

劉亮佐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

文中提到,懷孕期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皆正常,突然發生胎停意外,目前找不出任何原因,並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

劉亮佐與趙小僑夫妻倆除了感謝了醫學團隊,在做試管嬰兒這段艱難時期倆的幫助,他也感性直言「讓小僑在14週的呵護下順利畢業」。

他打起精神表示,「既有的工作,我們會努力的去完成,也請關心我們的朋友給我們一些時間沈澱一下。」

最後,劉亮佐坦言「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趙小僑也在臉書發出與劉亮佐一樣的文章。

陳喬恩留言寫道:「我們一直在妳身邊,我們愛妳,勇敢的妳,抱抱妳。」賴薇如鼓勵:「你還有愛你的家人還有一群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很勇敢!也盡力了!!」丫頭(詹子晴)也說:「小僑姐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平安最重要。」天心則是簡單寫下「抱」字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