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國際瞭望】拯救美國脫離社會主義九步驟(中)

⊙Trevor Loudon/文、原泉/編譯
三、恢復所有紅州的選舉公正性

如果幾個月內不能恢復選民的信任,共和黨註定要失敗。民主黨人會繼續投票,大批共和黨選民會待在家裡,他們將不信任選舉,拒絕參與。我們已經在喬治亞州參議院選舉中看到這種情況了。

目前有30個州的議會由共和黨掌控,有些州已經在進行調查,修復選舉程序的漏洞。除非公民大力參與,否則大多數調查都不過是在洗白。如果最終調查結果不建議取消電子投票機,並且嚴厲懲罰有組織的選舉舞弊行為,那就很可能是妝點門面的做法,要提高警惕。愛國者必須努力恢復投票的公正性,首先在紅州,然後是藍州的紅郡,最後是2022年之後的全國。進行此事是當務之急。

四、立即停止共和黨初選

這是顯而易見的問題,但卻乏人問津。美國只有五個州真正停止共和黨初選。這意味著在大多數州,民主黨人和無黨派人士(甚至共產黨人)都可以在共和黨的初選中投票,他們確實這麼做。共和黨的敵人會在各地共和黨初選中選出最無能、最懦弱的候選人。

這是為什麼共和黨的基層超級愛國,但他們大多數州的代表投票時卻像「進步派」的民主黨人。共和黨愛國者們!停止初選,因為它會改變你們的黨。

五、自由州達成協議

「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運動的支持者需要建立「國中國」,這不意味著分裂(俄羅斯和中共會迅速利用這種分裂)。現在需要重新確認美國《憲法第十修正案》(州權)的權利,已經失控的聯邦政府會瘋狂地反對這個國家僅剩的獨立性。每個有勇氣的紅州都必須立即行動,達成正式協議,共同反對聯邦政府各種形式的越權行為。

這種聯盟應該從佛羅里達州和德州開始,然後邀請奧克拉荷馬州、各平原州、南方大部分州、新罕布什爾州、自由的中西部州及共和黨領導的北方州和西部州來壯大。此聯盟從佛羅里達群島和墨西哥灣一直延伸到五大湖、加拿大邊境,甚至阿拉斯加,將把整個國家一分為二。

把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紐澤西州、麻薩諸塞州、伊利諾州、明尼蘇達州、新墨西哥州、科羅拉多州、華盛頓州、奧勒岡州和加利福尼亞等藍州的紅郡加進來,將形成一個華府極其難以挑戰的投票和經濟集團。

當拜登政府最近建議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關閉其州內所有餐館,以減緩中共病毒的流行時,州長婉言拒絕,理由是大規模封鎖的無效性和可怕的經濟後果。

據報導,拜登隨後暗示了一項違憲的禁令,禁止往返佛州的航空和公路交通,這種威脅可能只對佛州有效。如果佛羅里達和德克薩斯、奧克拉荷馬和其他10到25個州聯合起來,它是行不通的。嚴格地說,美國是由自由和獨立的各州組成的聯邦,現在是充分實現這個理想的時候了。

南部各州很快會受到新一輪大規模非法移民潮的打擊,聯邦政府不會採取任何措施來阻止。德州、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加州的自由郡,現在需要做好保衛邊境的準備。這不是聯邦政府《憲法》權限的移民問題,而是州等級的公共福利問題。

當然,拜登-賀錦麗政府計畫在最高法院增加更多左派大法官,以使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都「符合《憲法》」。但這甚至不需要上法庭,根據《第十修正案》,州政府有權廢止聯邦越權的行為,他們只需要團結起來,把華府權力重新放進《憲法》規定的小盒子。勇敢地運用《憲法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和《第十修正案》,美利堅共和國將得救。

六、共和國審查

每個自由州都應該立即著手「共和國審查」(Republic Review)程序。西部和北部的一些州正在審查他們與聯邦政府的接觸,以消除或廢除所有違憲的關係。據《憲法》,各州嚴格說來高於聯邦政府。根據「平等地位」原則,他們擁有主權,並擁有拒絕參與違憲事務的合法權力。

例如,大多數州的教育預算只有10%左右來自聯邦政府,但幾乎完全服從教育部的指令。為什麼不放棄這微不足道的10%,來換取地方對所有公共教育的控制權呢?美國正在失去公立學校的年輕人,每個愛國的父母都知道這一點。澈底進行「共和國審查」,將很快把權力歸還給州議會。

七、組建多州「美國優先」人民聯盟

左派有「我們的革命」(Our Revolution),這是一個由民主黨內外600個團體組成的全國性聯盟,由美國民主社會主義者(DSA)和美國共產黨兩個組織運作。「我們的革命」在民主黨初選中發揮作用,選出了像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等極左候選人上臺。「我們的革命」不受民主黨的紀律約束,但它可以選擇民主黨的候選人。

我們需要一個「美國優先」的民間團體在共和黨內外活動,甚至可能在某些地區的民主黨內活動。這個組織應該致力於在州的各級政府推動「讓美國再次偉大」和「美國優先」議程。這個運動可以利用7千萬至8千萬川普選民的能量,而不受共和黨控制。

「美國優先」可以聯合茶黨和MAGA運動、基層共和黨人、愛國民主黨人和無黨派人士,動員數千萬選民,把共和黨變成真正的民粹主義、愛國的MAGA黨,它應該一直如此。

拿掉(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川普已經在審查候選人,以對抗2020年大選後,背叛自己基層選民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和參議員。

數百萬計的「美國優先」支持者應該在2022年註冊共和黨,以便在初選中淘汰數十名共和黨叛徒。到2024年,「美國優先」和MAGA運動可能會「占領」共和黨的各個層面。共和黨需要MAGA,比MAGA需要共和黨的頭銜要多得多。

同時,在紅州有近70名極左民主黨國會議員,僅僅是恢復選舉公正就可以在2022年擊敗其中的一些人。讓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在每一場競選中參選,可能會讓更多人倒戈。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讓拜登成為「跛腳鴨」總統是非常可行的(未完)。

──本文「A New Zealander’s 9 "Starter Steps" to Save America From Socialism」原載於英文《大紀元時報》。作者勞頓(Trevor Loudon)是紐西蘭的作家、電影製片人。30多年來,他研究激進左派、馬克思主義和恐怖主義運動及其對主流政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