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震嶽拚生女兒 婚宴還沒辦被碎念

張震嶽(右2)與頑童MJ116發表公益單曲。(記者黃宗茂/攝影)
張震嶽(右2)與頑童MJ116發表公益單曲。(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張震嶽9日與頑童MJ116受邀出席公益記者會時,透露自己想再拚一胎女兒,被問及江宏傑與福原愛鬧婚變一事,回應說:「演藝圈嘛,風頭過了就沒事,希望能好聚好散。」

頑童MJ116團員小春最近參與錄製《全明星運動會》與紅隊隊長江宏傑結識,被問及此事,分屬藍隊的他表示:「比較常跟藍隊的人一起練習。」

張震嶽與頑童MJ116再次合體,發布公益單曲《慢飛》攜手伊甸關懷遲緩兒,現場首度演唱新歌並分享創作理念。談及與遲緩兒互動,他們很有感觸,也發現小孩很親人又可愛。

張震嶽與太太小涵結婚3年,育有2歲的兒子小谷沐,他笑說:「有夠皮,跟我小時候有點像,不是爬就是鑽,可能過動會遺傳。」並說兒子很有運動天分,非常會玩滑步車,「短期內不會讓他學腳踏車,我會追不上。」

張震嶽也說,一直都有為生第二胎努力做功課,「阿美族比較喜歡女孩子,可能是母系社會的關係吧,希望可以生女孩,但是如果如果還是兒子也無所謂,順其自然。」頑童MJ116被問到會不會想生孩子?大淵立刻回答:「隨緣啦!沒有就沒有,不強求。」

至於張震嶽2018年9月與小涵登記結婚,婚宴至今遲遲未辦,他透露今年可能會辦婚宴,「阿美族很介意這個部分,常常被問『怎麼都沒有請客?』每次回家都會被碎念。」希望今年年底前能舉辦,打算包個遊覽車讓所有親戚一起北上,晚上再來場After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