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談許維恩情事 KID:祝福是前前男友責任

KID(林柏昇)大方祝福舊愛。(記者黃宗茂/攝影)
KID(林柏昇)大方祝福舊愛。(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KID(林柏昇)3年前與許維恩分手,他11日出席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時,被問及許維恩近日認愛王家梁一事,他表示:「大家要給她祝福,這也是我身為前前男友的責任。」

KID大方表示,自己有見過王家梁,對他相當放心,「這個男朋友應該會對她(許維恩)很好,她好,我就很開心。她其實也滿辛苦的,每段戀情都被媒體關注,她是女生,應給予正面祝福,這也是我身為前前男友的責任。」

他還透露許維恩會帶王家梁到他開的餐廳吃飯,開玩笑說:「我也是盡點老闆的責任,會在裡面下點毒藥,都OK!。」

KID與許維恩雖勞燕分飛,現在已各自找到新對象,KID目前也與圈外女友穩定交往中。

至於這次在活動現場被美女圍繞,是否有跟女友報備?KID笑說女友對他相當信任,不過自己還是會先報備,「她都知道,她很支持我的工作,也很相信我。」KID也打趣說特別戴墨鏡出席,「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