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九評之五】14 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編輯部
(四)超越法律體制的610辦公室

1999年6月7日,江澤民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毫無根據地誣衊法輪功,把對法輪功問題的處理定性為一場「政治鬥爭」,把法輪功打成中共的政治敵人,刺激中共的鬥爭神經,並下令成立了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因為成立於6月10日,對外稱為「610辦公室」。隨後,這個「610辦公室」從上到下遍及全國各級政府,具體負責打擊法輪功的所有事務,中共黨委領導下的政法委、媒體,以及政府機關的公檢法部門和國安等都是其打手。「610辦公室」名義上在國務院掛牌,實際上是一個在國家和政府體制之外的黨務組織,不受任何法律條文以及國家政策規定的限制,是一個超越國家法律體系和政府體制的,擁有極大調度國家資源的超權力機構,類似於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作惡多端。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之後,1999年7月22日,新華社發布中共中央組織部負責人、中共中央宣傳部負責人等的講話,公開支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一切都從共產黨的嚴密組織上,配合了江澤民邪惡計畫的實施。

有眾多的案例證明,凡是和法輪功有關的案件,公安局、檢察院和法院都無權自主處理,必須聽命於這個「610辦公室」。許多被捕、被關押和被虐待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在向公檢法體系查詢投訴的時候,都被告知需要「610辦公室」來決定。

而這個「610辦公室」的存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其在向中共所有體制內機構下達命令的時候,大多數時候沒有書面命令和通知,只有口頭傳達,而且規定所有聽傳達者不許錄音、不許錄像,甚至不許文字記錄。

這種臨時專政機構,正是中共歷來無法無天的慣用伎倆。在中共歷次政治整肅運動中,都是以這種非正常手段和非正常的臨時機構領導,如中央文革小組,來把共產黨的暴政推向全國。

中共在長期暴政和高壓統治過程中,用暴力、謊言和封鎖資訊練就了世界上最強大、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使其殘暴和謊言欺騙運用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規模和程度更是空前絕後,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積累了系統有效的整人、害人和殺人的方法和經驗,殘酷、狡猾與奸詐。前言例子中的丈夫受不了警察的威脅和騷擾,下毒手掐死了善良的妻子。這正是中共以媒體欺騙、政治壓力、株連、威脅等等國家恐怖主義手段扭曲人性、煽動仇恨的惡果。(待續,每週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