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情人何處去?彰化邀你浪漫遊

彰化縣永靖鄉成美文化園。(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永靖鄉成美文化園。(彰化縣政府提供)

文/記者謝五男
您是否正為了規劃一趟浪漫的情人之旅,而傷透腦筋?情侶們如果不知哪好消遣,別擔心,彰化縣政府貼心幫大家整理了情人好去處,快到彰化吧!

木棉花道 留下愛的見證

帥哥、美女們,要拍上絕美的網美照片,或者留下兩人愛的見證,別錯過3月花季限定:木棉花道!竹塘最新爆紅的木棉花祕境(竹塘鄉新廣村田頭堤防木棉花道)、二林東螺溪畔(埤頭段)等,都是不錯的攝影約會地點喔!

二林東螺溪畔(埤頭段)木棉花道。(彰化縣政府提供)二林東螺溪畔(埤頭段)木棉花道。(彰化縣政府提供)

媲美日本 古典日式造景

另外,位於彰化永靖鄉,網友評比美如日本兼六園的「成美文化園區」,擁有日式造景及落羽松大道,典雅古樸的景色讓人陶醉,最適合情侶手牽手一起散步。

彩繪牆 一起撐起愛情傘

情侶一起共撐一把愛情傘,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和美鎮「七彩雨傘巷」,一起為愛撐傘,此處每過一處轉角,就有令人驚豔及意想不到的彩繪牆及造景,而且情侶可以一起在這裡繪製獨一無二的情人專屬雨傘喔!

彰化縣和美鎮的卡里善之樹。(彰化縣政府提供)彰化縣和美鎮的卡里善之樹。(彰化縣政府提供)

極光森林 越夜越美麗

如果晚上約會,耍浪漫、看夜景、品美食,可以選擇越夜越美麗的極光森林,是彰化最近火紅的賞景餐廳之一。兩人一起躺在帳棚裡看星星、看夜景超浪漫,記得早點預約帳篷區,不然就只能坐一般座位了。

百萬夜景 賞銀河鐵道

如果想要感受百萬夜景的浪漫氛圍,又想要近距離感受高鐵急速通過的震撼感,銀河鐵道望景餐廳是不錯的選擇。傍晚的餐廳,天空呈現美麗的藍調,這時候拍夜景最美,不用修圖就很浪漫。

玻璃仙境 想得到的各色風格都有

至於夜間有吃、有拍、有得逛的最佳景點之一,玻璃仙境也是不錯的選擇,哈比屋、教堂、水管屋、星空隧道等多樣化的攝影場景,不管是想拍童話、歐洲、東方元素都能找到,讓人停不下手中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