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際

美前議員:拜登能源政策瘋狂且破壞經濟

前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博普雷(圖)批評,在美國仍然擁有豐富能源的時代,拜登的能源政策絕對是瘋狂的。資料照。(Doug Pensinger/Getty Images)
前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博普雷(圖)批評,在美國仍然擁有豐富能源的時代,拜登的能源政策絕對是瘋狂的。資料照。(Doug Pensinger/Getty Images)

【記者Bowen Xiao/報導、高杉/編譯】在2月27日,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活動上,一個由政治家組成的小組表示,儘管化石燃料儲量豐富,但拜登政府仍然將重點轉向風能和太陽能等替代能源,這將造成美國的能源依賴並損害經濟。

前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博普雷(Bob Beauprez)表示,現在越來越多方法可以更安全、乾淨、聰明地獲取化石燃料,拜登政府的能源政策「在我們仍然擁有豐富能源的時代,絕對是瘋狂的」。

博普雷在題為「撥動開關:拜登的能源政策走向黑暗」的討論會上說,能源是「保持經濟成長的動力」,「如果你拔掉電源插頭,不僅會危及能源供應,還會危及國家安全」。

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凱利(Mike Kelly)對此表示,豐富的能源不僅能夠使美國能源獨立,也使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出口國」,這有助於美國建立更強大的全球關係。

「62% 的電力來自傳統的能源生產方式」,凱利說:「你打算用什麼來代替?打算拿出什麼東西呢?我只是覺得,我們知道什麼是可行的,什麼是我們所依賴的。」

根據能源研究所(IER)的數據,2019年是美國自1957年以來,首次實現能源獨立。當年的美國能源產量,在62年來首次高於能源消耗量。該機構表示,2019年美國能源總產量增加5.7% ,需求下降0.9% 。

博普雷表示,相信所謂「清潔能源」能夠以某種方式有效取代石油和天然氣工業的成就,不僅「危險」,而且是無知的。

他說,「把這些放在一邊,走另一條路,希望一切順利」的想法是錯誤的,「我們坐擁豐富的能源供應,現在我們也擁有獲得這種能源的技術,比人類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安全、更乾淨。」

博普雷舉例,他的農場裡有一部風力發電機,而且運作得很好,但他仍然必須準備傳統的丙烷燃料,好在風力中斷的時候使用。

「在追求100%可再生能源的過程中,我們總有一天會面臨和德州一樣的局面。」博普雷說:「在一些關鍵時候我們會需要能源,但我們沒有他們所說的能源生產力和能源儲備。」

博普雷說,如果你限制能源的選擇和來源,例如只關注太陽能和風能,將會推高能源價格上漲,因為競爭已經被消除了。

凱利指出,最經常受到電價上漲等問題傷害的正是低收入人群。他說:「我們為什麼要用這種愚蠢的政策來懲罰那些最努力工作的美國人,還告訴他們,不管怎樣,這在未來會起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