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後重啟攻蛋 曲目多到許富凱直呼虛脫

許富凱5月重啟攻蛋。(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5月重啟攻蛋。(凱聲影藝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語小王子許富凱原訂2月20日首度攻蛋,卻被疫情打亂忍痛延期,現在確定將於5月29日舉辦「拾歌」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他首次彩排後直呼:「我怎麼會排那麼多歌,唱到差點虛脫!」

當初為了演唱會閉關推掉許多商演,卻被疫情打亂行程,許富凱形容:「心情真的會慌耶,從出道後很少有那麼一大段時間沒有演出,我都在家裡打蚊子。」回家鄉待了快半個月,他表示這是出道後休息最長的一段假期,重啟演唱會的成本與宣傳時間都是額外增加的。

甫拿到新檔期,許富凱吐露心情:「有在害怕申請檔期這件事情,一度可能今年都沒機會,又幸運忽然拿到了!」他打趣說,有位粉絲很像在小巨蛋上班的員工,會一直積極到小巨蛋官網,查詢相關檔期回報。

許富凱過年前已經完成練團彩排,這陣子再把音檔拿出來練唱,「時間拉長了,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準備,目前演出內容大致都抵定了」不過,首次彩排後他直呼:「夭壽!這怎麼唱得完,我怎麼會排那麼多歌,唱到差點虛脫!」父母關切兒子首度攻蛋,也特別到迪化街採購中藥為兒子泡茶補氣。

聊起嘉賓人選,他透露目前正在溝通協商,目前鎖定姐姐型。被問到Ella與布丁二選一要選誰?他直呼:「當然選布丁啊!」補充Ella當晚會來觀看,也已邀請好其他藝人好友、留好觀賞位置。

至於「二姐」江蕙日前為他錄影打氣,卻被網友酸成「要復出了」,許富凱對此感到愧疚,覺得二姐花時間錄製影片,美意卻被人扭曲,感到很難過。

33歲的許富凱事業有成,近來也規劃買房,購房預算為3000萬,他坦言:「臺北市房價真的太貴了,目前考慮買新莊一帶!歡迎建商來置入,富凱大廈感覺不錯唷,我不會當投資客,買房子就是要住一輩子,爸媽有一直催我,他們也有一直有在看屋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