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莫蘭再見安打 運動家首勝入袋

莫蘭敲出再見安打。(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莫蘭敲出再見安打。(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前場遭洛杉磯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封鎖,吃下開季最慘6連敗的奧克蘭運動家,8日終於迎來幸運之神的降臨,先是從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打回追平分,十局下再靠莫蘭(Mitch Moreland)再見安打,以4:3奪下開季首場勝利。

前6局受到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壓制、只得1分的運動家,七局下靠著首名打者查普曼(Matt Chapman)轟出中外野陽春砲,追到2:3。

九局下道奇推出守護神簡森,但他一上投手丘就被查普曼敲出安打,接下來又投出四壞,下一棒坎普(Tony Kemp)犧牲觸擊,護送隊友攻占二、三壘,這時安德魯斯(Elvis Andrus)即時的高飛犧牲打,助運動家追平比分。

大聯盟新制,第十局起會讓一名跑者站在二壘。十局下,道奇推上後援投手尼爾森(Jimmy Nelson),面對首位打者羅銳(Jed Lowrie)就投出保送,接下來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中外野深遠飛球,原先在二壘的坎哈(Mark Canha)趁機站上三壘,莫蘭把握當英雄的時機,擊出再見安打,也助運動家揮別6連敗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