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安心、永無止境」團隊 崇越行銷大賞優良獎

元智大學「安心、永無止境」團隊,獲崇越行銷大賞優良獎。(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大學「安心、永無止境」團隊,獲崇越行銷大賞優良獎。(元智大學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台灣產業結構由過去「代工經濟」轉型為「服務經濟」,極需培育創新型行銷企劃人才,有效提昇企業行銷能力,進而厚植企業競爭力,台灣管理學會、崇越科技、與台北大學舉辦,舉辦「TSC崇越行銷大賞」,藉此鼓勵全國各大學行銷、管理等相關系所之大專院校在學生(含在職生)透過行銷企劃競賽過程,發揮行銷創意思考與團隊創意發想,以解決企業實際面對的問題,並提供實習機會以實作驗證。

有行銷學界奧斯卡之稱的2021第六屆TSC崇越行銷大賞,進行決賽。元智大學資訊學院資訊管理系聯合其他校、系學生,由資管系袁鳳清教授指導的團隊郭因倫、蕭怡君、陳佩妤、邱欣慧、陳正祐以「安心、永無止境」的傑出行銷企畫提案,自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15隊決賽,榮獲行銷企劃優良獎殊榮。

指導老師元智大學資管系教授袁鳳清表示,「安心、永無止境」團隊,透過四個面向為安永心食館提供行銷理念,團隊以安心、永無止盡為主軸,發展出「遠近交攻,散播安心」,從網路與實體層面增加安永心食館的知名度;「賓客如雲,體驗安心」,透過不同活動的設計,吸引遊客前往安永心食館體驗;「上聞下達,添置安心」,以活動的方式促進遊客對安永心食館的了解,並於安永心食館內消費;「規慮揣度,步步安心」,藉由規劃路線的安排,給遊客一個建議遊玩的方法。

袁鳳清說,這次比賽由元智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大學部同學郭因倫主導,首次參賽就能入圍決賽並獲獎,實屬不易,因為參賽資格必須團隊二分之一以上的參賽者通過行銷能力檢定,且參賽學生亦包括碩博士與在職學生。這次獲獎團隊的團隊分工、企劃能力及積極創意讓她非常激賞,突顯元智資管系的學生潛力無窮。袁鳳清說,參賽學生藉由參賽訓練創意思考及行銷企劃能力,亦能讓學生提早與實務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