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elina進軍電影飾人母 過節下廚獻媽媽

Selina(任家萱)首度進軍大銀幕演出母親角色。(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任家萱)首度進軍大銀幕演出母親角色。(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Selina(任家萱)首度進軍大銀幕演出母親角色,28日出席電影記者會時,被問及是否有請教Ella(陳嘉樺)當媽的技巧?笑著吐槽:「她媽媽當成這樣,誰要請教她!」而母親節她將會下廚孝敬任媽,陪同出遊賞花。

拍攝大陸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燒傷後,Selina暌違11年擔任恐怖片《頭七》女主角,她坦言「壓力山大」,表演訓練時,特別請老師把她當成沒有演戲經驗的學生來指導,直喊已完全忘記當演員的感覺,私下也觀摩《天橋上的魔術師》孫淑媚的演技。

Selina將與13歲的「小嘉玲」吳以涵上演母女情,她表示自己從來就沒抗拒演媽媽,只要角色年紀與她上下相差10歲她都可以接受,「我一直都沒抗拒,覺得演戲年紀就是10歲上下還可以,更多就有點硬」。

吳以涵被問有沒有聽過Selina的歌曲?她回答:「有啊!」還說得知對方要演媽媽時,「有點小興奮!」Selina幽默緩解她的緊張感,「妳是要講小幸運嗎?那是Hebe唷!」逗得現場哄堂大笑。Selina也說:「我們不是她們這個年紀的(偶像)啦!還是我陪妳練喜歡的舞,我想是Blackpink吧!」

該片邀請本土劇女王高宇蓁特別演出,將飾演Selina的姐姐。高宇蓁透露從Selina在女團時期就關注,喜歡聽對方的歌,笑喊兩人第一次碰面就主動跟Selina加社群軟體好友培養姐妹情。

Selina(右)將於母親節下廚孝敬任媽(左),陪同出遊賞花。Selina(右)將於母親節下廚孝敬任媽(左),陪同出遊賞花。(任性eat下提供)

Selina投入副業 下廚獻任媽

除了電影,Selina對於粥品副業也全心投入,幾個月來燒腦反覆與團隊開會討論,做了許多評估才拍板定案新口味,包裝特別選用大紅色,「讓每個媽媽都能感受到貼心小棉襖的寵愛,趁母親節好好跟媽媽表達愛意。」周末還將舉辦粉絲品嚐見面會,首度與消費者面對面互動。

接下來將拍攝電影,Selina已經備好粥品要給劇組解飢,幽默說:「必須準備!也會多準備給劇組人員同享,不怕他們吃,而且4種口味輪流吃,吃到他們怕為止」。

母親節除了送上美味好粥,還有什麼驚喜?孝順的Selina透露,前陣子做了健康版滷肉,任媽一直嚷嚷想學,打算在母親節當天親自下廚做給媽媽品嚐,再陪媽媽出遊賞花拍美照,「這是媽媽的最愛,永遠賞不膩的花,拍不完的美照......只要能陪媽媽,不管做什麼她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