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是元介回應情變疑雲 楊丞琳感情與工作並行

左起為是元介、吳可熙、楊丞琳、鄭人碩。(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為是元介、吳可熙、楊丞琳、鄭人碩。(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男星是元介和李千那感情近來傳出情變。對此,他9日出席電影《靈語》記者會時,微笑表示:「目前就是好好過生活」一旁的楊丞琳也表示,自己的感情與工作是並行的。

37歲的是元介2020年被拍到和36歲的李千那約會,女方上個月甜蜜認愛,然而過了1週,是元介卻表示「兩個人的單純美好已不見了,彼此都有不平衡跟陰影,只是還沒講開,都還沒說出分手」讓外界猜測是否分手?不過,是元介日前又被目擊接送女方回家,並帶著炸雞前往李千那住處約會。

記者會上被問到感情狀況時,是元介微笑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就是好好過生活,然後肚子餓就…吃炸雞囉!」他媒體表示:「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謝謝大家關心。」、「今天電影記者會,心情當然好。」

其他演員們也相約吃炸雞,幫是元介擋感情話題。正在進行168飲食法的是元介,被問到日前被拍到帶著炸雞前往女友李千那住處,他靦腆表示:「有運動就不怕,可以吃呀!有正常的作息就可以吃。」

而楊丞琳剛結束大陸明星女團競演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錄影,甫結束隔離便出關亮相。她分享說:「這次回來還債,有很多廣告,還有主要是高雄演唱會,之後會再公布時間,目前還沒有明確規劃。」

不過,先前被網友酸說有「有工作才回中國」順便找丈夫李榮浩,楊丞琳在受訪時回應表示:「我自己在那邊也有家,在臺灣也有媽媽要照顧,狗也老了!我現在私人生活、工作都希望兩全其美,那些說我冷血,批評就讓他們講吧!」

戲中飾演楊丞琳丈夫的鄭人碩也說:「工作跟自己生活要並行,不管是哪個方面嘛。」他和小薰感情穩定,被問如何分配時間?鄭人碩笑說:「我時間管理大師。」讓楊丞琳聽了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