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梁靜茹在家陪讀 7歲兒作業字跡工整

梁靜茹近期在家陪小孩讀書。圖為MV畫面。(環球唱片提供)
梁靜茹近期在家陪小孩讀書。圖為MV畫面。(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暴增,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課至28日為止,改採線上教學。情歌歌后梁靜茹近期待在家中陪伴兒子念書,也不忘為醫護加油打氣。

近期梁靜茹待在家中,陪7歲兒子Anderson念書,她分享照片寫下,「媽媽是老師,媽媽是陪讀姊姊,媽媽是補習班兼差。」還曝光國語練字簿,粉絲紛紛誇讚Anderson書寫筆跡工整。

梁靜茹也貼出數學作業本,打趣表示「媽媽的數學進步了,媽媽未來新的願望,數學開課,小學1到6年級,歡迎報名。」

此外,她還全副武裝戴著護目鏡和口罩,短暫外出幫兒子拿作業,並喊話:「每位老師,每位醫生護士,都辛苦了!」

至於梁靜茹的「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在小巨蛋起跑後,原定將於6月12日唱進高雄巨蛋,門票早已售罄。但受到疫情衝擊,是否如期舉行?主辦單位表示仍在評估中,近日內會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