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寶馬擋住農場大門 看看主人怎麼做

日前有人將一輛寶馬汽車直接停在英國威爾士的一個農場大門前,正好擋住了牲畜的進出口。(杜蘭特議員提供)
日前有人將一輛寶馬汽車直接停在英國威爾士的一個農場大門前,正好擋住了牲畜的進出口。(杜蘭特議員提供)

編譯/張雨霏
前不久,有人將一輛寶馬汽車(BMW)直接停在英國威爾士的一個農場大門前,正好擋住了牲畜的進出口。於是,該農場的主人想到一個創意的點子,藉此給他留下一個深刻的教訓。

這位來自波伊斯郡(Powys)的農場主,在這輛不當停放的汽車四周,圍上了一圈柵欄。他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向所有司機傳達一個訊息:停放車輛時,要考慮和尊重農村的工作環境。

據當地媒體報導,農場主人僅為了拍攝這張照片,才將這輛寶馬臨時圍起來。在這條幽默而又嚴肅的聲明發布後不久,便拆除了圍欄。

蘭戈斯(Llangors)的綠黨議員艾米麗‧杜蘭特(Emily Durrant)說,歡迎遊客隨時來參觀,因為他們豐富了當地的經濟,並為該地區帶來了很多好處。「但是,人們必須尊重農村地區,是由許多自然的工作環境組成的事實。這就好比在別人的店面前停車一樣。」

「這是一幅有趣的畫面,但它背後隱含的訊息是嚴肅的。」(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對本文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