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警察接種疫苗進度順利 維護防疫執勤安全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警察同仁接種疫苗情形。(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警察同仁接種疫苗情形。(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上午前往市警局視察警察同仁接種疫苗情況時表示,市府27日已完成新一批疫苗施打人員造冊,其中包含約1,000名警察同仁,預計28日可完成疫苗接種工作。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警察同仁接種疫苗情形。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警察同仁接種疫苗情形。(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鄭文燦說,警察同仁經常在外執行治安及協助防疫稽查勤務,可說是使命必達,他十分感謝所有警察同仁的辛苦付出,也請警察同仁務必保護自身的健康安全,希望所有的民眾外出一定要戴口罩,遵守基本的防疫規範,警察局、經發局跟各單位會到各個公共場所採取嚴格的手段進行稽查,確保疫情不擴散。

鄭文燦也說,市府將積極向中央爭取配賦更多的疫苗,擴大接種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