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善心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助警安心抗疫

桃園市有善心企業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至平鎮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有善心企業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至平鎮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近期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全國警力皆站在抗疫的第一線,全力配合政府投入各項防疫工作,桃園市有善心企業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至平鎮警分局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在防疫工作中,也能保護好自我的健康。

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表示,振秀塑膠企業有限公司及尚達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時熱心公益,有感於近期疫情防疫需求增加,分別捐贈護目鏡及異丙醇給第一線防疫人員,以提升警察同仁的自我防疫能力。

尚達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異丙醇給第一線防疫人員。尚達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異丙醇給第一線防疫人員。(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長李建民表示,警察工作有別一般行政部門,時常需要面對不特定之群眾,過程中與民眾或多或少都有接觸,而且他縣市已有多位警察同仁染疫,造成所屬駐地封閉消毒,接觸的員警也都隔離檢疫,所以染疫的員警造成的危害,無論是對民眾、同僚或是員警家人,傳染的風險都是無法預料!

振秀塑膠企業捐贈護目鏡。振秀塑膠企業捐贈護目鏡。(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提供)

收到防疫物資的第一線警察同仁也感到相當的開心,並表示現階段勤務均以防疫優先,無論是口罩、群聚告發或特定營業處所的稽查,都要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導致染疫的風險,這次能夠獲得防疫的物資,可以讓員警更放心、更安心執行各項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