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捐贈員警口罩 老闆為善不欲人知

右起社頭所長吳政坐.右2林姓負責人.(中)分局長鄭頴聰.副分局長施焜山.左1第二組組長陳盈良。(田中警分局提供)
右起社頭所長吳政坐.右2林姓負責人.(中)分局長鄭頴聰.副分局長施焜山.左1第二組組長陳盈良。(田中警分局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社頭鄉一家製造醫療用口罩工廠林姓(男、40歲)負責人,為感謝警察人員平時在維護治安、交通的奉獻,現在還要投入防疫工作,相當辛勞,於1日上午10時許,獨自開車,搬載自家工廠生產的醫療用口罩六箱,捐贈田中警分局,卻為善不欲人知。只希望能藉由這微薄之力,期盼員警都能夠平安,保護好自己渡過這嚴峻的疫情,也希望能為在地鄉親、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該林姓老闆表示,國內COVID-19(中共病毒)感染人數未下降,全國各地方為加強防疫工作,相關防疫物資需求量不斷增加,政府為防範疫情傳播,強力執法取締外及宣導民眾待在家中,如須出門時,人與人之間務必要保持好社交距離,並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全程把口罩戴好載滿、勤洗手是當前自身防疫最佳的措施。

田中警分局長鄭頴聰表示,目前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嚴峻,警察單位全力投入各項防疫工作,為因應這一波疫情,個人防護性口罩、酒精等相關防疫物資需求量大增,感謝企業熱心公益贊助提供防疫口罩,讓執勤員警多一份保障,更讓員警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不用為了防疫物資不足而受到影響。